2010-07-23 12:40:59Iris ™

Knock it off

 

哈哈,好開心大家都說我瘦了

但是我要變成鳥仔腳才能罷休 XD

 

心情起伏好大好大

 

凌亂的思緒快把我的腦給炸開

腦中的齒輪停止轉動讓我暫停思考吧

 

昨晚的八五度西

我深刻的體會到了阿恆所說的

雖然有著相同的成效

但是速成的比不上一點一滴累積的

 

每個人都比較愛自己

當自己發現別人比較愛自己的時候

自己卻會很生氣

但是感覺這東西無法拿出來秤重作比較

 

這是我拿來說服我自己的理由和藉口

讓我不要再憤怒的理由

讓我只為了自己的藉口

 

這口氣,我又嚥了下去

直接了斷我做不了

我會一點一點的離去

 

真的假的,假的真的

責任很重沒有人想背

那就這樣吧

上一篇:Nothing

下一篇:Perf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