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23:11:53–我把記憶結成冰︵

得不到的愛



得不到的愛 讓我很難受
得到了愛 我該不該接受

得不到的愛 拼命的追求
得到了愛 是不是該挽留

得不到的愛 該不該放手
得到了愛 要勇敢的追求




得不到的愛 我努力的追向妳
得到的愛 我不懂得珍惜妳
是不是很不應該

得到了愛 該幸福
得不到愛 卻在一旁嘆氣
問自己為什麼 得不到一份愛

當愛情降臨在妳面前
妳不懂得珍惜 這一切都錯過了
也錯過之間的緣分

害怕 再次談戀愛 
往後 會有過往過去的事情一樣發生
傷害 給我太多 
真的真的很害怕 有同樣的劇情上演
我不想要 同樣的劇情再發生

我要的只是平凡
和最愛的人 過簡簡單單的日子
不會有第三者的介入

不管有多多的風風雨雨 
都有妳我一起陪伴渡過 任何的困難
無論 是開心還是難過 告知對方
這樣的愛 是不是會維持得很久

要找到一個 真正像這樣的女孩
似乎有點困難 可是我希望我遇到的愛人
是我想像的夢中情人






 

上一篇:新希望

下一篇:預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