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30 20:23:00Camille
日記0530
今天最可喜可賀的事
把奧修的一本書給讀完
終於可以拿去還圖書館了
總覺得,看過來又看過去
奧修的書,好像都差不多
~~~
原本中午要買涼麵
結果排一堆人
不想去人擠人
改買魷魚羹
~~~
晚上,人多在家的時候
就是適合吃披薩買大送大啦!
好久沒一起吃披薩,大滿足!
~~~
夏日無事
冷氣房裡納涼
正好眠
晚安
今天最可喜可賀的事
把奧修的一本書給讀完
終於可以拿去還圖書館了
總覺得,看過來又看過去
奧修的書,好像都差不多
~~~
原本中午要買涼麵
結果排一堆人
不想去人擠人
改買魷魚羹
~~~
晚上,人多在家的時候
就是適合吃披薩買大送大啦!
好久沒一起吃披薩,大滿足!
~~~
夏日無事
冷氣房裡納涼
正好眠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