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30 20:23:00Camille

日記0530

今天最可喜可賀的事

把奧修的一本書給讀完

終於可以拿去還圖書館了

總覺得,看過來又看過去

奧修的書,好像都差不多

~~~

原本中午要買涼麵

結果排一堆人

不想去人擠人

改買魷魚羹

~~~

晚上,人多在家的時候

就是適合吃披薩買大送大啦!

好久沒一起吃披薩,大滿足!

~~~

夏日無事

冷氣房裡納涼

正好眠

晚安

上一篇:日記0529

下一篇:日記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