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23:17:09A  Ba  勒﹏×

淡水~Go!!

好久沒去淡水囉~

今天天氣還不錯~

就想說約北鼻去逛逛~

但因為現再沒有跟北鼻天天膩在一起

所以抱著你只有一半機會會答應我跟我去的希望傳簡訊給你

你答應了!

但我沒跟你說要去哪

只是告訴你~有點遠(比起台北三重士林)

沒想到你居然回了一封

讓我超感動的簡訊

真的是...雖然不知道你是隨口說說還是...

但那封簡訊~我會一直一直留著

到了淡水~

一定要吃蝦捲

還有找阿罵ㄟ酸梅湯

一定要找阿罵賣的ㄛ(堅持要店如其名)<~神經病!!哈*

北鼻還去設逼逼槍

超強的啦!

還贏得一支巨無霸三叉屺和一隻小的炸醬麵娃娃呢!

我選的喔~本來要寶劍的說..但巨無霸的沒啦..

一路逛一路拿著大隻的三叉屺..有點ㄎㄟˊ..哈哈

開心~sweety~

PIC.我在耍智障..別理我!哈*

上一篇: 飆歌~

下一篇:北鼻下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