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12:11:25blissfully

忙碌的過年...

2009.01.25...

今天凌晨要拜拜...

所以只休息一下下就起來幫忙準備了...

一直到快3點才好...

唷...腰好痠...也有點想睡呢...

不過因為媽媽和妹妹今天要和阿姨他們出門進香...

還會到北港唷...

呵呵呵...晚點要叫老公帶我去北港...

看看能不能遇到她們...

怕媽媽她們睡過頭...

所以一直到4點多打電話叫她們起床後才睡...

好想和媽媽、妹妹一起過年唷...

 

早上8點就起來了...

因為睡不好再加上要拜祖先...

所以要先準備東西...

還有貼春聯等等...

等弄好時後已經快11點了...

看來又不能休息了...

因為要開始準備中餐了...

呼...

累ㄚ...

 

中午吃飽飯後整理完便和大頭帥哥說了我的計劃─去北港...

因為想帶公公、婆婆一起出去走走...

所以等確定出門時都已經2點多了...

呵呵呵...

不用想...

有一點路癡的老公在路上又迷了一下小路...

而媽媽她們3點多就打道回府了...

我沒有遇到她們...

可是在路上有看到桃客的車唷...

我還以為她們在車上呢...

害我開心了一下下...

過年期間北港果然多人...

晃了一下後發現我們連進去廟裡都擠不進...

所以只好在外面雙手合十拜拜...

心誠則靈嘛...

回家後弟弟已經把飯菜熱好了...

不過...

我也累到不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