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16:06:15blissfully

逼供嘍...

2008.11.24...

到了晚上睡覺嘍...

我想孕婦的行為思考真的怪怪的吧...

剛剛還一直打哈欠想睡覺的我...

一躺到床上精神就來了ㄝ...

精神來了該怎麼辦呢...

當然是找我家大頭聊天嘍...

哈哈哈...

聊著聊著大頭都快睡著了...

而且還一直說:老婆我想睡覺了...

所以便有一句沒一句的說話...

問到了一個問題...

開始小小的逼供一下...

大頭的回答讓我有一些些小吃味...

於是就說:我不理你了啦...

沒想到這句話竟然讓大頭有精神了ㄝ...

大頭一直和我說別生氣...

哈哈哈...

我才沒有那麼小家子氣咧...

必竟那是以前的事ㄚ...

所以捉弄了大頭一下...

便和他說了:騙你的啦...

大頭說他被我嚇到七上八下的...

怕我真的生氣...

可愛的大頭老公...

乖乖唷...

上一篇:11/08台客婚宴...

下一篇:整理結婚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