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15:01:25blissfully

11/08台客婚宴...

今天是大頭老公的同事─台客結婚的好日子...

(台客的名字我一直忘記...真是不好意思呢...)

喜宴地點在彰化鹿港...

因為是在台客是在家裡宴客...

再加上路不熟的關係...

所以到他家時剛剛好6點...

不過聽他同事說很多人還在迷路中...

原來我們不是唯一找不到路的...

 

台客是請流水席...

還有請辣妹唷...

不過因為下雨...

所以吃飯的時候棚子偶爾會滴些水...

不過還好都不是滴到菜裡...

菜色幾乎都是海鮮...

因為懷孕也不敢吃太多...

 

喜宴終於開始了...

辣妹也開始在熱舞中...

脫到剩下好清涼唷...

在場的人看的好認真...

我和大頭老公的同事也是...

很認真的在看唷...

他襄理說若是他老婆來連看都不能看呢...

可是我家老公都沒回頭看ㄝ...

他説這又沒什麼好看的...

要看看我老婆就好啦...

雖然聽的很開心...

但我想應該是我坐在旁邊的關係吧...

呵呵呵...

 

本來是打算吃到8點就要回飯店的...

因為要回去看電視...

不過看大家都那麼開心...

所以沒關係啦...

可是我沒有吃飽呢...

回去的時候一定要買些宵夜...

不然半夜一定肚子餓...

 

等吃完要回家時已經是9點多了...

天氣也變的好冷唷...

因為怕大家會迷路...

(必竟不少人是迷路來的嘛...)

所以請知道路的人在前面帶路...

可是大家都開好快唷...

最後我們還是自己慢慢開回去...

安全第一嘛...

還好回去的路我們都還記得...

回到飯店附近也才10點左右...

可是我又想吃冬粉...

所以找了好久唷...

不是台中沒吃的東西...

是因為除了冬粉我什麼都不要...

孕婦的權利是挑嘴唷...

 

不知道繞了幾條街...

路上都是賣米糕或是魯肉飯、薑母鴨之類的...

看到我都想放棄乾脆不要吃好了...

不過...

在疼我的老公認真找尋之下...

哈哈哈...

我們終於找到這難能可貴的冬粉啦...

看著熱呼呼的冬粉湯我好開心唷...

老公另外買了菜包和一杯米漿...

 

回到飯店時已經是11點了...

快來吃我熱呼呼的冬粉湯...

在把中午沒吃完的薯條拿來吃...

不過吃完後我發現不夠吃...

好想再吃第二碗唷...

可是老公叫我別吃太多...

因為洗完澡後已經快一點了...

再東摸西摸一下...

天ㄚ...

都已經一點多了...

還是早點睡好了...

明天還要美美的去參加淑娟的訂婚宴呢...

真是忙碌的一天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