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0:21:25閃妞

瘋 了 一 天

嘿嘿嘿.....

最後我還是去ㄌ......

因為我早上哭給我爸看.........

所以我爸就讓我去ㄌ.......

最早到ㄉ是佳琦.........

再來是我..........

後來是沛沛...........

依慧和愛玉來ㄌ之後...........

我ㄇ開始找老莊ㄉ生日禮物..........

我ㄇ花ㄌ2000元........買ㄌ兩隻超大娃娃送給他.........

老莊收到後.....竟然哭ㄌ..........

呵呵呵....ㄊ太感動了.........

後來老莊要回家ㄉ時候.............

因為娃娃太大隻....而且有兩隻...........ㄊ騎腳踏車....

所以ㄊ不知道該如何回去.........

因此耗ㄌ好久............

最後是阿倪坐再後座幫ㄊ抱一隻........

一路超丟臉ㄉ..........

還遇到很多認識ㄉ人...........

哈............

晚上我ㄇ去聽音樂會...........

有好多人...........

排隊排ㄉ好長阿............

我ㄇ班ㄉ人幾乎都去ㄌ.......

因為被逼ㄉ啦.............呵呵呵..........

其實聽完覺ㄉ有點無聊..............哈.........








今天是5月13日是母親節...也是老莊ㄉ生日.........



祝老莊母親節快樂喔..........................






小莊 2007-05-14 09:28:22

親愛ㄉ謝謝 好好孝順我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