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2 02:34:39消失中的藍

煎熬

早知道 你只是飛鳥 
擁抱後 手中只剩下 
羽毛 

當初你又何必浪費 
那麼多咖啡和玫瑰 
來打擾 

我想要 安靜的思考 
天平上 讓愛恨不再 
動搖 

一想你就平衡不了 我關燈還是關不掉 
這風暴 

心一跳 愛就開始煎熬 
每一分 每一秒 

火在燒 燒成灰有多好 
叫思念 不要吵 

我相信我已經快要 
快要把你忘掉 
跟寂寞 
再和好 

得不到 也不要乞討 
怎麼做 不需要別人 
轉告 

在陷的太深的海底 
我也只剩下我自己 
能依靠 

心一跳 愛就開始煎熬 
每一分 每一秒 

火在燒 燒成灰有多好 
叫思念 不要吵

我相信我已經快要 
快要把你忘掉 
跟寂寞 
再和好 

我相信我已經快要 
是真的我快要 
快要可以微笑 去
面對 

下一個 

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