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00:06:33妮妮要堅強

煩人捏...後天...拒讀 (妮妮)

哎呀..好煩捏!!又叫人家顧小孩嚕..但還好她太可愛嚕..不然呀...

我才不想顧..呵!!今天早上ㄉ心情比較糟糕以外..到哩下午一直到現在呢..

我的心情都是soso啦..昨天晚上想哩很多..我這一次一定要反抗到底..

我不去學校我就是不去..什麼老師嘛..想到就氣 >m< 哼哼~

既然說我受傷為什麼沒有每天打給他..他說我沒把他當老師看..

說以後他也不會當我是他們班ㄉ學生了..很好嘛!!我受傷當老師ㄉ你沒有

主動打來我都不說什麼了..而且受傷是因為什麼..因為班上ㄉ男生愛玩

把我推倒ㄌ..然後呢..你這個當老師ㄉ當天晚上就知道了..你有打一通

電話來關心過我嗎?請問一下..是我ㄉ錯嗎!?

顆顆..昨天晚上說等等在打給**威結果我哥把我ㄉ電話一借就不回..

害他等到嚕很晚..真是”sorry”嚕!! ^.^
阿威 2006-11-26 00:21:46

ˊˋ..沒關ㄒ
書要繼續讀...
不然怎讓你家人以後看ㄉ起 ....
畢業ㄌ找份好工作...讓ㄊ門後悔對你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