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20:16:07小高

一個人

說:
  我要出門了!!!(哈!我有變白吼?)
----------------------------------
  這是9/6星期六,
有點悶,可是又不知道在悶什麼,於是就一個人不搭嘎的騎著借來的腳踏車出去血拼。


先去萊爾富買了一瓶奶茶,邊騎邊喝,一隻手掌控著龍頭,好像有點危險‧‧‧就這樣忽然有一個聲音:

  「年輕人~小心捏!(台語)」一位騎著腳踏車不知道年紀的阿姨這樣跟我講。
我有點傻住,然後笑笑的回應。

  我和那個阿姨往著同個方向騎去,就這樣聊了起來。

  「你國小喔?還國中?(台台的)」阿姨問我。
那鄉土的語氣,帶給人幾分親切,所以我就不太在意我已是一位堂堂高中生的事實,不過該正確的還是要說一下。

  「厄‧‧我高中了。」我笑笑的回答。

  「長的那麼幼齒喔!長的這麼可愛難怪阿姨會認錯。」

  如果我在老幾年聽到這句話,我可能會高興的飛上天了,不過現在感覺到的還只是笑笑而已。(我長大了啦!!!)

  還是到了分手的交叉口,我和阿姨要去的地點不同,就在紅綠燈下。

  「阿姨要走那,阿自己要小心點捏!有控也可以找阿姨挽面,阿姨在黃昏市場那裡做喔!」

  那和藹笑容在陽光下顯得特別強烈,之後我也點了頭。也不知道自己會不會真的去,不過這也是代表再見的意思吧!

---

  騎到了板橋後站,我先去自己一直很喜歡的一家服飾店『班尼X』,不過他最近換季了,新進的花色也不是自己很喜歡的,試穿了幾件不是很滿意。又走到了其他家店,最後決定在一家『國中生店』落腳。

  為什麼叫做『國中生店』呢?
當然!那真正的名子不是這樣的!因為我國一的時候常常和同學去那家買衣服,到了國三慢慢的不喜歡那些衣服了,總覺得那裡的衣服太小孩子了,不過那也只不過是大部分的衣服罷了,還有少部分的算是不錯的!還不是因為那有些比較便宜!

  逛著逛著,忽然我傳說中的鈴聲響了!!

  「喂?」

  「天才喔?你在哪?艾XX喔?」文俊兄問。

  「嗯!你怎麼知道?!」我當然正常的反應四處張望了一下,果真!他就在我後面。

  我們哈啦了幾下,原來是他同學看到我在這裡逛,才發現我的,然後上來跟我寒喧幾回。

  「就這樣了,掰!」

  「恩,掰!」

  之後又繼續逛我的,終於看上了兩件衣服,而那兩件T都是他們自己搭好掛再架上的,我把外套裡面的T抽出來。
  「嗯!還是搭好的那件T好看!!」

  走下樓,準備付錢的時候,看到了襪子區,我也順便抽了幾副襪子。

  
說:
  太久沒打籃球了,好累喔(攤)。
----------------------------------

  回家的時候就預定好順路去公園打個籃球,不過我沒帶籃球,只好等別人有缺人的時候補上去啦!

  大概是我到籃球場的半小時後,
我終於可以打籃球了!!

  同隊的人真的很好,很體諒我剛開始沒進入狀況。
沒關西沒關西‧‧‧‧=ˇ=


  哈!不過到後面我當然沒有讓他失望啦!根本是百發百中!(真的~)單手二分也是耶!
---

  天色也不早了,該回家了。

  心中的煩悶也突然都消失了,也許是因為太久沒打籃球的關西吧!

  
  其實有時候一個人出門是最好調適心情的方式。
最後我要謝謝借我腳踏車的主人。= ="
2008-09-13 12:03:52

幼齒也不錯阿? 對巴?
比老好多了ˇˇ

海綿_ღ 2008-09-08 00:15:56

呦~我真的有寫在週記上歐 xDD"
只不過太多了 抄一些些而已 "

哪天家日龜在家的時候,
就可以寫今天的事了 哈哈 " 
都想好了.. =口= "

版主回應
噗~
那你的日子過的怪怪的XD
2008-09-08 17:53:30
汶如 :) 2008-09-07 20:38:17

hi 小屌
原來小屌也會被認錯年紀((我也會的意思
可是人家都說我是高三或大學 haha 我是成熟人
(真是!! 講這種話自己都不害羞噢?!! xDD)
就說你長的很可愛很幼齒嘛 ha!

( 講這麼多到頭來你不會不知道我是誰吧!=( )

版主回應
哈!我有猜到呀!
只是怕認錯很糗耶!=ˇ=

呵‧‧你是被認老而不是成熟啦。XDDD
2008-09-07 20:4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