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23:17:22柔柔

【誰說我不介意?】


我知道很多人都會認為我一點也不介意

不是不介意

只是不會受到打擊而已

打擊早就打擊過了

從一剛開始...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其實有哭過的說= =

唉 阿就某節數學課

突然很難過= =

半年多前的事了

有幾個同學有看到真丟人= =

那個打擊真的好大

從此以後就認清這個事實了

想改變好像又無能為力

但我要強調

我不是不在乎

而只是已經認清這個事實了

唉 

我 不 是 讀 書 的 料

但是老天阿

為什麼你還要給我考上高中?

為什麼要給我那麼多輝煌的過去

然後重重的打擊?


我真的沒有不在意

我好在意

是真的

壓力其實很大

我對於...我想要的東西

到現在 是處於一種完全沒希望狀態上

我怎敢跟人家講我的目標?


記得之前國中時

好像也有一段時間是這樣的

只是跟現在比起來

好像差很多

當時救的回來

現在勒?

我好怕

我好怕

我好怕

我好怕

我 真 的 很 怕 救 不 回 來 了

下一篇:【恐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