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01:55:09我是小小S

小海这个骗子终于要走了

小海这个骗子的故事终于可以告一段落了,虽然未进公司之前就知道,
有一些事情不能如愿,有一些人必须提防,可是我总是搞错对象。
信任的人早在处处算计我,真诚地找他谈结果落得个忘恩负义的名声……

不小心打了个喷嚏,怎么在背后说人坏话还会打喷嚏?

好吧,既然他已经设下圈套,让所有人把他辞职的理由归咎到我对他不好,
那还有什么必要伪装,给他好脸色看?做一个感恩戴德的乖学生?
滚远一些吧,在我锻炼出足够的气量之前还是,不要出现的好。

我已经没有再多一点的耐心去周旋于只懂得虚伪假装欺骗的伪君子了。
希望他下地狱,做生意被人骗,收不回来钱,被人出卖还帮人数钱……
让他的口臭见鬼去吧!

06年总算不算太糟糕,有一个白痴叫了半年辞职终于真的辞职了,
真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