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1 11:34:10二喬

二喬異想世界(一)--Lucky Account

最近我似乎有瘋狂"迷"上抽獎這回事!
想想....自從我好久好久之前曾中過一次一萬塊的統一發票後....

你知道的,幸運很難在連莊....

但最近...可能是窮到開始產生幻覺了?!
突然的,我開始喝一堆我以前不太會刻意去喝的東西....
為的是什麼呢?沒錯!就是要去抽獎...
你一定覺得我很蠢,為了一部遙不可及的車子去喝一堆,可能還會花上一筆錢....或時間去減肥的東西

But....I want to try!
GOD!真的希望幸運之神眷顧一下!

因此,我有了一個新想法...
人,是不是都有一個Lucky Account(幸運帳戶)呢?
當你幫助的人愈多或發揮愛心愈多,你的戶頭將不斷的累積幸運,因此,你將會有一次的運氣,去獲你想要的....
而我的,可能在幾年前就已荷包大失血了,所以.........
哦!萬能的天神啊!如果真是如此,我會努力做好事的,真的!我會非常努力的!

I really do.

10.21.03'
IAI 2007-08-04 17:30:05

好康快報:
什麼都送!!什麼都不奇怪!!
亞士網開台慶,
只要你是地球人
即日起免費加入會員
就有機會抽中
Yaris轎車等超級大獎
第一波贈獎活動已經結束
第二波抽獎正熱烈展開
快上官網註冊
就能帶走大獎
申請帳號時在帳號後方加上AK
另有機會獲得7-11和SOGO禮卷喔!!
網址:www.danny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