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15:59:54blanklight

馬鈴薯粉

所以那是我久違的生日禮物之一嗎?
馬鈴薯粉。

我大概是去那裡唯一回來不會做馬鈴薯泥的人吧!
自從你告訴我有馬鈴薯粉這個奇妙的東西,我就不斷在超市尋找著。
沒有。我苦著臉。

五月品嚐三月的溫柔。
我想想,我們一起做過水餃,關東煮,親子丼,牛肉麵。
而且一向是我煮,你拿著碗在旁邊笑,我正要吃的時候,你已經吃飽了,我洗碗的時候,你在旁邊彈琴。因為總是看著你拿菜刀的樣子,擔心受怕的我,還是把你丟回沙發上。
等到我離開之後,你傳來一張張你下廚照片,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沒有我,你也可以活的很好。

但是看到馬鈴薯粉的時候,我知道你記得。記得我就是不愛吃馬鈴薯,卻愛吃馬鈴薯泥。覺得被你記得很好,真的很好。

那條魚。
哪條魚?
我知道我沒做好,算了!
我匆匆忙忙到處翻找,終於看到項鍊盒子上的魚飾。手忙腳亂的,不知道擺哪好,只好放在你照片旁。

不可以把你帶在身上嗎?
你不會穿衣服。記得去減肥。
我低著頭,似乎你正在面前細細數落。

我沒辦法。那觸摸不到的,你粗魯的溫柔。
要保護自己。你突然打上這一行字。

而我,在這。
我很好,真的。不要哭。
終於吃到馬鈴薯粉,你的溫柔。
加上cheese,鮪魚,香料,黑胡椒。
跟我想的一樣,像你的味道。

上一篇:被你找到了

下一篇:晚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