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4 01:28:09布藍查

我在李白的黃鶴樓看著曹操的銅雀台........

三年前,南區賴士葆落選了,北區丁守中落選了~~民調高,選票低。大部分民眾心中的好委員都殞落了!台灣政黨性高的選民總是懂得「濟弱扶傾」的美德。堪稱奴性難改....不,我的意思是「黨性」真堅定,宛若大家都是行政院長口中「真堅定」輔選團隊的一員猛將!
三年後的今天,藍綠選民的傳統美德,也依然故我....不,我的意思是「擇善固執」!讓沈富雄....也殞落了!你是有傳統美德的人?也許所謂不分藍、綠的選民說:「我不是,我沒接受配票,我更沒『濟弱扶傾』的美德.....。」但實際上是,人們總是在殷鑑不遠的歷史中,重複著同樣的歷史。
人們就好像身處在李白的黃鶴樓中永遠見不著曹操的銅雀台.....我見著了,那你呢?
---
河北涿州市影视城铜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