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7 01:39:36尚未設定

燒焦麵包完成

我今天終於開始縫我的燒焦麵包,
當我在看解剖圖的時候,
我其實一度想要放棄,
可是又想挑戰,
後來就在這樣掙扎的情況下動工了,
其實在縫的期間都一直有想放棄的念頭,
燒焦麵包真的很難縫,
不過隨著我完成的部分越來越多,
我後來也捨不得放棄了,
雖然我的娃娃已經被我拆了很多次,
我從早上十點開始縫,沒有停,
縫到下午四點半才休息,
接著趕著去聚餐,
吃了我的第一餐,
回家後在趕工,
終於完成了..

不過成品還是有點給他像是..
殘缺的燒焦麵包,
總覺得他的頭好像過大了,
且頭有點歪得嚴重,
但大致上來講不像車禍現場,
且這次在沒有整形的情況下,
還算是帥麵包一個..

我在請壽星幫燒焦麵包帥哥拍照..
我在轉給大家聞香..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