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5 22:39:36尚未設定

螺絲日記 10/15

我今天終於收到螺絲的信了..
我已經不像以往那樣瘋狂的開心,
我反倒是有種難過的感覺,
是太感動嗎? 我也搞不清楚...
我只是覺得變得陌生..
其實是自己亂想啦,
因為他在信裡面談到很多他自己的事情..
可是就是有那總感覺阿..
難道是因為他的英文用得太正式了,
我不習慣,所以感到生疏嗎?


最好笑的是,他昨天寫信給我朋友,
還在信裡面講說他在菲律賓都沒有寫信,
還跟我朋友說他很快會寫信給我@@...
然後在信的最後還要我朋友跟我問好^^"

明明就差一天就寫信給我了,
有必要特別要我朋友跟我問好嗎?
還跟我朋友說他要寫信給我..
我不懂...

難道他發現自從他上次寫了信給我朋友卻沒有寫給我之後,
我有兩三個禮拜沒有回信,
他感覺到我的異樣嗎?:p...
而這次他又先寫給我朋友了,
他怕我會以為他偏心嗎?
我真的搞不懂了..


我知道他回我朋友的信比較快,
那是因為預計下禮拜就要出發去上海了,
他還留了手機號碼給她,
好羨慕阿...:p
我要把號碼抄下來膜拜..hehe


我不能不想的是,
幾個禮拜前,
他有時間寫給我朋友,
為什麼不寫給我,
一句話都沒有,
這真的是讓我很難過..


算了..都過去了..
我要努力向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