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0 14:39:39尚未設定

懷念

今天再找一些朋友的地址時,
我翻出了高中時的畢業紀念册,
我看到學長姐和一個我最喜愛的老師的留言,
真是讓我開心...
我懷念起高職時的一切...一切是多麼的美好..
我最喜愛的老師教導我希臘羅馬神話,
我很愛這個老師,所以我很認真,
因為在那們課的努力,
上大學後,我不害怕讀原文書,
我不害怕寫essay...
這一切都要感謝這位外籍老師,
他讓我不依靠中文翻譯書,
就這的這樣一個字一個字的去讀,
真的很感謝...
他說我是希臘羅馬神話的超級巨星..haha

我在畢冊的最末看到了他當時給我的照片,
那是他和他老婆的合照,
我看到好開心阿...
我可以永遠記得他的樣子..具體的記得..
好想念他...可惜後來失連了...

期待在次的相遇...
不知道他是否還會記得我呢?
我最喜歡的..最認真的外籍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