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1 12:48:32如歌的歲月

剩下的眼睛

剩下的眼睛
認識錚已經有好長好長一段時間了,但在整個人生時間來說 似乎差的遠
觀察她的成長是我這個旁觀者的唯一選擇,踏入她的世界這就為了一個奇妙的理由
我愛她?還是愛上她的文字? 難道還經過一道漫長的等待才會有結果
這個不必想太多 畢竟,命運將會做公平的審判 希望我永遠不存在,永遠不存在
今天,我和您作為筆友已經有一個月了 這個感覺令人感到滿足
甜甜而淡淡般的感受,這是朋友的感覺 易白很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緣分
畢竟,人生有幾次巧合呢?
如妳所見,我知道妳的一些過去 可是妳對我卻亦無所知 真的很不公平吧!
所幸,我和妳有共同的夢想不同的目標 妳知道我 我也知道妳 互相關心 相互加油
察覺妳的存在 到成為筆友之間歷經不少歲月的痕跡,我無能 只能在旁邊做個觀察者
於是憋了三年靜靜的感受 慢慢的學習自我成長 在這期間建立起屬於我的靈魂
有時忍不住偷偷想起妳 卻被強而有力的意志力所打斷
心裡有一個小小願望 想跟妳說,卻說不出口
我想帶妳一起去國外留學,這個莫名的願望 一定會讓妳吃驚吧!!
偷偷在進行著 這是屬於妳的禮物 希望妳不會介意這個
妳不需要知道我對妳的好 只要我記得我對妳無悔的付出 那就夠了
先感動自己在感動別人 這句話說的好,還既不記得妳說過的?
喜歡對愛人付出 對友人伸出援手 對知己施予感動
那就是我 真情的人 真實的我
有一天 如果....
妳給我時間 我將給妳完美的人
如妳所願 如妳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