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11:54:15I’m 建毛

童言童語

愛上了妳在床邊說著狂想的詩篇
這份熟悉是我最重要的珍惜
喜歡妳說出來的每個字句
今天是巴塞隆納
明天會是在希臘嗎?
逐漸長大的身體
再也裝不下那天真浪漫的言語
是不是倦了....
童話故事已在我的世界崩潰
而妳
只能揀起我那失落的碎片
等著我有天去領回
苦苦守護著幼小時最單純的夢
謝謝妳
一直這麼做
從今天起
就讓我在妳床邊說著我的故事
是一個奶奶妳沒聽過的冒險故事
故事裡的男主角跟我一樣
過去同樣也有著像大樓一樣高的夢想........

----------------------------------
人與人最基本的人際關系是信賴
也因為信賴才會有忌妒和快樂
繞了多久的人生路
我們習慣做後悔的事吧.....
相信別人
是最基本但也不容易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