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19:54:01I’m 建毛

op曰:「雖敗猶榮」

今天,我們輸了......
第一次看到全班失望的表情
就差一分...
到了樓上一直在放空
因為自已打的不是很好....
為了練習,車錢都要從飯錢裡存
過著很窮酸的日子練球
只能說上天真的很賤
從第一次對資三孝開始
一路走來,很辛苦
敗部的第二場,竟然是訓三孝
接著是訓三仁
前面都是超級難關,我們都走過來了
竟然跨不過陶三孝....
雖然輸了比賽
但是我們能走到這邊
完全出乎自已的意料
班上的每個人都為著比賽吶喊
為了贏球而開心;輸球而難過
所以覺得自已常常是拖油瓶(我體育本來就不行)
大家都練到了全身都是病
努力的拼到這裡..還是輸了
雖然不干心,但是我們還是舉辦了慶功會
大家一開始都只顧著吃飯
小胖的tree key突然掉了下來
害我們有點害到
不過還好,那是以前的
所以應該沒什麼問題...==
吃完之後,就開始high起來了
每次都是我玩輸/
然後開始處罰
我本來就不敢玩大冒險= =
但是好死不死都我中招
所以就只好處罰了/
不過我忘了 哈哈
吃完之後,白目工作人員把帳單記錯的事
怪到我們頭上,還很慈悲的說
就畫掉算你們沒點好了
去,錯了就要承認= =
之後跑到外面拍照
途中還耍小白 哈哈
全部都躲起來
等他回來的時後超好笑的
不知道他真的沒看到我們還是沒看到 總之很好笑
之後就開始坐車回家了
白目p,就跟她說休戰
還拔我僅剩的頭毛
真的是要我的毛命= =||
明天的pk我一定還是會贏的
哇哈
完畢

上一篇:羽翼

下一篇:昨夜

op 2006-11-09 21:31:43

pk我會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