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1:04:21*(凜漾)

【GL】蝴蝶‧楔子

    (楔子)


  慌亂之中,我尋出妳的身影──無助的卷在一旁,瘦弱的身子顫抖不已。
  望見妳,我既心安又心悸,內心不斷指責自己──為何令妳如此傷心?


  我奔向妳,屈膝,輕拍妳的肩,揉揉妳柔軟的髮絲,溫柔的喚著:「老公……。」
  聞言,妳將小臉抬起,我將妳悲慟的神情盡收眼底。內心又是一陣波濤洶湧難以平定。


  望見我,妳默默不語、唇緊抿,停止哭泣。
  我蹙眉,伸手拭去妳眼角的淚滴。
  妳眨眨圓溜溜的雙眸,隨即張開雙臂,迎向我的懷裡,哽咽地喚著我:「誼薰!」


  這舉動來得令我措手不及,一個不注意,兩人就這麼硬生生向後跌去。


  忍住痛,我緊緊環抱著,仍哭泣的妳。


  我的痛不在於身,而在於心──妳對我的稱呼,不再是那樣的親暱。




                         (楔子,完‧待續)



 (跋)


  目前,漾漾只寫出楔子。(揍牆壁)

  小說名是否要採用這,我也不清楚。
  但我有預感,這篇小說寫到最後,可能會與“蝴蝶”毫無關聯。(淚奔)

  其實,這篇小說有一個「大秘密」。與漾漾平時的生活有密切關聯。但是我會留到最後再說。

  天機不可洩漏哪。(茶)


  將楔子先貼上去的原因,是希望先聽聽各位看官的看法。

  (順便一提,認識我的人都已經被我逼迫交出“一千字心得”。(阿哈哈))
  (不過可想而知,我這類慈悲為懷的大好人,是不會如此狠心折磨可憐無辜的小寶貝的。)

   唉,說到這,這篇文章無意間“淪落”至某位有寫書評習慣的網友手上,我聞見他說:「裡面有錯字,而且我覺得有地方怪怪的。明天我再跟妳說。」然後洋洋灑灑的拂袖而去,留我一人呆愣在原地。

   我的天。我又要遭人甩無數耳光了嗎?

   天知道我的文章是否又會被批判成漿糊、豆渣之類的東西。



                          漾 於2007.05.29

零玥靈 2007-05-30 11:18:16

ㄜ..叫我回應,我不知怎麼回你??
恩...恩 ,寫的很好呀!!(退一步)
那你就加油吧!!(腳底某油,烙跑去。)

版主回應
 什麼鳥東東......。(以下無限循環)
 可惡的傢伙,我要宰了妳!!(追)

 【接著,聞見一波波的呻吟慘叫聲。】
2007-05-30 11: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