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00:03:04拉拉拉

115

pic 是星期六圖書館一整天晚上和老媽吃飯
我們居然還帶情侶耳環也太神奇雖然我們說比較像母女環 哈阿
這張照片我跟老媽說我比她妖艷(笑)
今天是十一月十五日
115 的日子 孩子我真的很想你們






昨天八百

第四名

我很難過的意思

呵呵因為我從頭到尾都第二然後最後終點前被兩個人超過 差距零點幾秒我也忘了

而且我跑的比去年慢

而且重點是我覺得我沒有跑出實例

而且重點是太陽很大

而且太陽還特別來


跑那麼爛是搞屁

覺得自己好爛沒有跟簡訊上說的一樣

嘖嘖


而且從小到大跑個人比賽沒拿過前三名以外現在真的讓我有點打擊

不過算了管它的



今天跑大隊

有班服的班級都好可愛

呵呵

我們差零點一秒進決賽

明天是不是要抱頭痛哭哈哈哈

零點一秒耶

如果我跑快那麼一點點就好了

唉真內疚



過了過了



一個月後要比排球


不過現在重點是段考


講到這就心情不好



有時候在懷疑自己能力

有時候在懷疑自己真的很爛

有時候在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很笨

有時候在懷疑自己下的力真的夠嗎

有時候在懷疑自己念再多是不是方法錯了也沒屁


是真的很不想看到爸媽失望的眼神
是真的很不想再讓自己的自尊那樣大打擊
是真的很不想覺得自己很爛
是真的很不想停滯不前


總歸就是是真的很想考好



所以最近不會打文章的意思

反正高二後我也很少打啊哈哈












是真的很希望考好的意思






幫助我

好嗎













不過

人該看開

生命無常

其實擁有的很多

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要好好用力的活每一天

要好好用力的去愛自己所愛的親人朋友情人

要好好把握現在握有的每一刻

要好好表達自己的愛給家人不要哪天後悔連時間都沒有

懂得去珍惜好多小小事物

其實生命中有多少樂趣

一句話 一瓶水 一本書 ... 很多很多都是那麼可愛

人與人之間更是

很多世界的每我們是否留心是否被繁忙的生活壓力籠罩而忘了打開眼睛

請大家好好愛身邊的每個人

請大家好好的愛你們的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請大家好好的當一個好的朋友 友誼是多麼的珍貴
請大家好好的愛自己的愛人要知道世界上這麼多人能有緣遇上就是美好



挫折時還是要堅持下去

至少我們還活著

是啊







加油

每個人





















讓自己活的那麼美麗那麼可愛

燦爛
生命真的很可貴要好好活出自己














大道理完我又現實





段考拜託請你加油



大雷龍 2007-11-17 22:53:25

加油阿。
我段考也有點恐怖的危機。
然後是模擬考(炸)

話說妳之前那麼低調好像才是高招現在看起來。

版主回應
我回到你報台了

不過你好像把文章鎖起來但是我時間剛剛好回進去了(汗)
2007-11-17 23:23:28
刘♥ 2007-11-17 11:21:31

得失心別太重

你們很棒

版主回應
哈哈謝啦!!! 2007-11-18 23: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