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01:19:26拉拉拉

八百 = =

媽的逼星期三要比八百決賽

幹我上次預賽跑超差

比起去年退步十幾秒

喔買尬我不想比啦

我現在老了不行了

媽的我去年幹麻拿第二 現在好有壓力決的自己一定會跑的好爛

喔我幹麻那麼老

張家瑞上面那張田徑隊照片是假的啦幹

現在跟廢物一樣都跑不快

天哪我還記得去年比八百決賽我緊張的跟屁一樣

今年一定也是(汗)

八百最衰了

一百兩百至少一下就比完

八百要在操場耍猴戲三分多中給大家看耶


喔可惡

喔可惡

喔張家瑞你從國小到國中到高中都是不親愛不可愛的田徑隊呀
我怎麼覺得你這次會很慘烈的感覺


嘖嘖

喔佳秀有進兩百決賽耶真酷

唉隨便啦

反正我完全也沒練習

唉算了隨性隨便跑

早知道去年就不要跑的好今年整個就是覺得壓力很大




哈哈今天二和放學練大隊

都要比賽了

臨時抱佛腳呀

大家要加油

星期四就比了呢

二和加油!!!!!!!!!!

照片是去年一捷假日來練習的照片


好懷念


一捷可是第一呢
想到就好開心!!!!!!!!

比賽當天兩個候補
我們根本隨性跑的跑第一大家都傻眼


呵呵








喔我不想跑八百
我不想我不想


上一篇:與泥巴同在一起

下一篇: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