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8:38:02♡is〃mo╭。☆

上班無聊之殺人放火。

唉...

今天又是一天無聊的上班天=ˇ=

整個就是很無聊ˊˋ

後來 沒多久吧...

朋友來探班兼抬槓...



但..

因為基於某段時間都沒有人

所以 就跑出去抽菸=ˇ=

還邊吃 咖啡凍 !!!

吃完後呢...

就看到一隻還蠻大隻的蟑螂...

因為 臨時性的手賤...

就拿咖啡凍的蓋子 把蟑螂給睏了起來 =D=

哈...

可是 就只是單單的把他困起來 感覺很無趣!!!

所以 就請它抽個幾支菸...

很酷的是...它還很high的衝過去!

哈...結果 把自己搞的3級燙傷=ˇ=!!!

雖然 它還是很賞我們的面子啦...

但 還是決定不放生它

因為 怕他危害世人 =ˇ=+



後來 又往那的蓋子裡灌了瓦斯...

看它會不會因一氧化碳而中毒身亡...

((但 這實驗告訴我...

((他們不會因為一氧化碳而中毒...反而更high...- -+++

剛灌完沒多久 又順便點了一把火!!

結果 氣爆了 = 口 =

但 它很威 它不但沒被炸死 反而還會暴衝- -++

所以 再繼續想看看說 還有什麼東西可以寧虐它 =ˇ=

我們還對它超好的!!!

我們還請它喝可樂勒 XD

後來 它好像因為喝到可樂吧...

整個就向再度復活似的 又開始衝來衝去的 = 口 =

((這又告訴了我們麼說...它們的生命力 是不可忽視的 =ˇ=


沒多久 另一個朋友來 ...

他就說:你們在幹麻?

我就跟他說:我們在除暴安良 =D=

他說:淦...你們很北爛欸= =’’

我說:不然勒?要怎麼做?

他說:你們可以拿 Zipo油倒在它身上 在賞他一把火!!!

我說:= =+ 現在哪來的那種東西嗄 = =

他說:也對...好吧...我要去買幾瓶酒後回家了 = =’’

我說:噢 = =+





後來 我朋友滾蛋之後...

我們還在那邊想說 要怎麼處決它= =

我朋友就說:欸!有沒有1塊 我去買98來 = =’’

我說:1塊?沒有 5快倒是有= =’’

結果 他就真的買5塊的98來= 口 =

買來後 還是在想說 要怎麼玩弄它!

乾脆 都不要用想了 直接請它喝好了- -

所以 就直接給他到下去了0.0

沒多久吧

它給我的感覺是 它醉了 = = 所以 他翻肚了 =ㄦ=...



翻肚後 照樣再請它喝 再請它抽支煙0.0

結果 它不但沒抽到煙 還反而自焚了 =D=

((噢~~我們的手法好兇殘噢~~~




很噁的是...它自焚那剎那...它還......動了一下 !!!


我和我朋友 都傻了 = =

想說 淦!它怎還沒被ko掉 = = ...


後來 還是一樣...

再請它喝一杯98

再請它抽支七星=ˇ=

沒料到...唉...它又再度的自焚了 = =’’


真是了...時機不好 也不要引火自焚麻 = =’’

自殺後 那 老婆跟小孩怎麼半勒 = =?


唉...何必勒...幹麻這麼的想不開嗄!!!?









直到早上吧...

我都已經下班了!

那具蟑螂屍體 依然的還在店門口!!!

但 不知道是哪喪盡天良的傢伙 往它的屍首給一腳踐踏了下去 = 口 =


吼~現在的人 怎麼都這麼的沒有良心嗄- -?

人家都已經因為

長期失業...

老婆跟朋友上床被戴綠帽...

兒子混幫派被人砍殺分屍...

女兒被債主給姦了...



而引火自焚了...


竟然 還有人踐踏他得屍首 ˊˋ’’




唉....




阿密佗佛...善哉善哉...








但 那具屍體 整個就很燋到 - -+








哈....做人要憑良心 XD


不要虐待人家 XD
樂小棠 2008-08-10 20:57:49

你好噁心 = =
改天找我壹起玩

版主回應
- -+


噁心勒= =

噁心你來要玩- -+


好嗄 這沒問題 我在摳你 =ˇ=
2008-08-11 11:25:34
2008-08-10 20:04:03

你真的很e04耶
最近是過得太舒適了是不是= =?

版主回應
= =

什麼我過的太閒 = =

哪有嗄 = =''

沒人的狀態下 根本就很無聊欸 ˊˋ
2008-08-11 11: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