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7:47:51♡is〃mo╭。☆

無奇不有之怪怪篇。

((淦...誰可以告訴我 這是殺小 = =?

((這兩隻主角 感覺真的很噁心= = 這不是我在喇叭...

((話說 我也只是打〝皮卡丘〞三個字 就給我出現一些 阿斯拔剌的鬼東西...




((噢~淦...

((這隻傢伙 好殘忍...它竟然忍心把一顆人頭給嗑了 =ˇ=...

((我很佩服他旁邊的那傢伙 她竟然有那勇氣跟他一起合照...






((ㄟ兜...

((如果 這台車是我的話 我應該會把它埋起來吧 =ˇ=

((有誰~~能夠告訴我...@$%$%&%^#*#&^($*

((但 我覺得 把它騎出去 應該會受人矚目...

((瞬間出名 =ˇ=!!!
((還有還有...

((這台也是...

((我會把他偷偷的放在家裡 自行使用 =D=
((靠...

((他是之皮卡丘=ˇ=

((但是 很可惜的是 他不會放電 =ˇ=...

((我在想 他的主人 是不是腦包=ˇ=?

((沒事幹麻把他染成這樣 =ˇ=?
((噁......

((我吐了 =口=...

((一隻變種大怪物再性侵一顆橘子 = ㄦ =...

((噢~我真替那顆橘子感到噁心...



















哎呀~~


以上都不是重點 = =+


我只是基於太無聊了=ˇ=


還有更無聊的勒...



來~繼續請收看下級 =D=
2008-08-10 20:01:56

欸ˋˋ
我想要皮卡丘的機車辣ˊˋ
快點買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