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0 23:28:56波光瀲灩

[陳年稿件]郵件【八】

標題: 郵件【八】



  很多心情,我只希望能夠在說出口以後,就像隔夜的落花一樣,隨風逝去。

  尤其是關於你的點點滴滴。

  然後,我可以放心接受別人的愛戀。

  從春假見了你之後,到現在我們不曾連絡過,而他卻一直在身邊陪著我。

  相形之下,我似乎不該還念著你。

  只是我,不由自主。

  直到昨天,他終於開口問我“你在等待什麼嗎?不然,為什麼不接受我。”

  那瞬間,我沈默以對。不是他不好,是我放不下。

  電話兩頭,我和他,就這樣一夜無言。

  一早才連上網路,就看見你正在交談中的狀態,該是覺得習慣地漠然才是。

  這片刻,胸口卻是陣陣地疼。

  

  

日期: Mon May 8 21:30:45 2000

標題: 寄不出去的信



  要讓自己從一個不會成真的美夢裡醒來,要花費多少的時間?

  這時候,好怕會是一輩子都不可能。

  從我們不再通電話開始,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月了吧。

  連在網路上的時候,也幾乎是各自做自己的事,或者只是簡單的幾句問候罷了。

  你也不再提起準備調職南部的事,已經完全感覺不到之前你熱切的態度。

  如果這是你有了新伴侶的表示,那麼就該是我走開的時刻。

  當初說過了,我寧死不碰有伴的人。

  畢竟我沒有任何的身分可以質問你,所以只能暗地裡痛苦的猜測著。

  是走?還是繼續期待?

  想要恨你,但是反而讓自己陷入這樣的漩渦裡。

  可笑地發現其實你什麼都沒有做,甚至什麼都沒有說。

  一切不過是我自己的幻想罷了。

  只能怪自己看不清迷障;怪自己用曖昧的文字引誘眾人;怪自己沒有認清,你其實想要的是我文字下,創造的性感假象。

  不是現實中的我。

  咎由自取,昨夜夢裡我就是這麼罵著鏡子裡的我。

  這就是女人永遠也逃不了的黑暗吧,總是奢求別人能給的更多。

  從安撫到寵愛,然後就希望是會是喜歡,接下來呢?

  不,早不該再想下去;也不該再寫下去了。

  現在我只想讓自己快點從你其實有一點喜歡我的幻境裡醒來,才有機會,

  療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