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00:36:02くろ

淋漓盡致


  每次我在跟欣怡聊天

  我都會說出

  「絕對要揍死他~然後再從窗戶丟下去~」這樣類似的話

  (因為我們教室在五樓!!)

  而每次她都會用很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我

  然後跟我說

  「有必要這麼狠嗎......」

  「拜託~我天蠍的耶~不發揮一下我的長處怎麼可以.....」

  「那....也沒必要發揮的這麼淋漓盡致吧~~」





  當然

  我怎麼可能會揍人嘛

  呵呵呵~~

  我只不過會”包包咧旦落去大海”而已嘛~~

  (簡小黃~這句話有沒有很熟悉的感覺~~哈哈!)




上一篇:擔心

下一篇:短篇小說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