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19:31:52くろ

擔心



  臭欣怡

  真是個會找麻煩的傢伙

  昨天才說好不要遲到的

  今天到了三點半居然還不見人影>"<~~

  打了電話也沒人接



  後來柔蒨說四點會到

  才比較安心的上課

  重點是

  四點多了

  人咧???!

  大家都緊張起來了



  這時候柔蒨又出馬囉

  打電話過去

  居然是個男生接的!!!



  他說

  這隻手機放在旁邊黃色的噗噗上

  不過~這是他鄰居的

  他可以幫我們還給主人



  問題是

  欣怡的噗噗是藍色的啊(還是黑色的??)

  怎麼辦~

  會不會出了什麼事啊???




  上課上到一半

  真的忍不住了

  我&韋如就跑去教官室直接要家裡的電話問比較快






  教官室留的是她舊的手機

  韋如突然想起來

  舊的,好像是她弟的電話

  所以我就打過去




  ~"~....她弟人在外面

  不過好險有問到家裡的電話

  我打過去

  是陳爸爸接的

  還好

  她在家




  她接過電話之後

  「啊妳的手機咧??」我快急壞了>"<

  「啊??」

  「我說,妳的手機咧!!」

  「手機?在我旁邊呀~」

  「那我剛剛打這麼多通電話怎麼都沒接??」

  「因為我手機掉了」

  「有人拿上去還妳了喔~」

  「嗯....」

  ?....我怎麼都沒發現~這麼重的鼻音!

  「怎麼了?妳感冒了喔?」

  「我剛剛在哭~」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oh~我更緊張了~~~

  「沒有啦,那個....我星期一再跟妳們說...」

  「嗯.........那妳早點休息....嗯.....」






  雖然知道她人沒事

  心放下了一大半

  可是

  她到底怎麼了??

  不會是手機掉了被她老爸罵了吧>"<



上一篇:上課中

下一篇:淋漓盡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