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20:39:56查無此人

無言的一天

圖片就是我講的睡覺之最,分享囉~


今天,我狂講笑話..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迷上了這類的東西(踹)
大概生活太單調,想找些趣事增添幾分顏色吧!

童軍課,他媽的,不爽那個老師拉ˋˊ
機車機車機車機車,上課上的那麼無聊!
也不想想為什麼我們不想聽,還不就是老師自己講的太無趣了!
學學鄭組長嘛!!!唉...為什麼不是鄭組長教ˊˋ

那個機車老師今天打了我手心ˋˊ
去你的,我的手是給你打的哦,憑什麼?
身體是我媽生的,要打也是我媽,你憑什麼嘛?FUCK!
借人家東西有罪哦?SHIT!ˋˊ





今天回家的時候看到煙火。
哇,漂亮耶。不知道是誰在放。
真想在公園邊欣賞煙火邊吃掉手上的關東煮XD


我要去看笑話了ˊˇˋ
找到有趣的再貼。

上一篇:日子開始苦了..(汗)

下一篇:賤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