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6 00:46:21Blackeyes

剛好

「你覺得我們是適合的嗎?」其實你心裡已經有了答案了不是嗎?為什麼又要問呢?
48小時的我和你在不算太遠的小島上,一個半小時的飛行,悶熱的天擰出了大雨,我用日劇教的方法笑著說:「下雨反而變涼了。」
但是仍然看不出你在想什麼。
連我自己都想不到此時的我們會一起旅行,也想不到床上有玫瑰排著的愛心,還有張卡片寫著祝福。
我傻楞楞的看著,你笑嘻嘻地抱住我。
你說了好多話
b7497855
我不想當你的朋友。

「你覺得我們是適合的嗎?」回程的路上你問。
其實每個問題在出口之前都已經有了答案。既然如此為什麼又要問呢?

 
48小時的我和你在不算太遠的小島上,一個半小時的飛行,悶熱的天擰出了大雨,我用日劇教的方法笑著說:「下雨反而變涼了。」想要讓自己討人喜歡一點,卻是仍然看不出你在想什麼。

 
在車上你安靜的坐在我的身邊,在餐廳你點菜夾菜,一起看水花綻出七彩顏色以及各式華美高聳的建築,然後穿過賭場及路上人潮的時候你回頭等著我跟上腳步。

 
連我自己都想不到此時的我們會一起旅行,床上用玫瑰花瓣排著愛心,還有張卡片寫著沒想到的幾句。我傻楞楞的看著,你抱住我的時候感覺不太真實,醒來才驚覺自己竟然整夜都躺在你的左手邊。

 
差點哭出來了,高興難過或者其他種種無法言喻的情緒,誰都不能說出口的揪著心臟像被藤蔓勒住。不過差點也就是沒真的哭出來,我告訴自己這並不算什麼,一切只是剛好而已,就像在路上偶遇了同路一段而彼此互有好意,好意對於一個孤單的人來說或許就夠了,但遇見了岔路還是得分離。

 
他媽的我討厭分離所以才討厭別人跟我搭話,可你我就是拒絕不了,再懊惱也只能吞進肚裡免得又被姊妹掏訓誡:「別再跟他聯絡了。」可惡現在就算想抽支菸卻也因為你而戒了。

 
「我們還是適合當朋友吧。」說這句話的時候我撇過頭去看窗外,回程你開車送我回家的時候路上也滴滴答答的下起雨。如果這是你想要聽到的我不會吝嗇,如果這是你的答案那我也只是幫你說。

 
「放在機場才兩天就好髒,剛好洗車。」一回頭我燦爛的笑著看你。

 

上一篇: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