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1 21:46:03Blackeyes

Waiting

「你什麼時候要談戀愛?」你問。
「不知道。」我老實回答。


當有人甜甜蜜蜜有人痛徹心扉,我站在一旁看也不是不看也不是。
像神經被拔掉一樣,不管是什麼樣的刺激似乎都沒了反應。


明明四顆臼齒都好好的長了出來呢。


趴在床上假裝在游泳,跟真的下水是兩回事。
愛情大概也是這樣。

我從來都佩服全心投入的人,不管在哪個方面。
所以才跑不快,因為從沒用盡全力。


努力的美妙滋味或許都在事後才品嚐得到,就連失敗的苦澀都不那麼難受。
我知道這是人們安慰自己的說法,但為何還如此羨慕?


裝飾好的聖誕樹閃閃發光,今天約好在樹的右手邊數來第三根路燈下相見。
到處都是華爾滋曲調,你會不會踏著冬季的靴子、帶來系上緞帶的禮物來見我呢?


望著樹頂那顆星星,彷彿全世界下一秒就能陷入戀情般,如夢似幻、閃閃發亮。

 

上一篇:微彆扭

下一篇:記憶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