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03:44:08Blackeyes

Tizzy Bac 真的不會變之招牌便當演唱會


 

Tizzy Bac是大學時同學推薦我聽的,當時大家都很喜歡貓鞋夫人的帥氣,但細聽之後我就愛上了You’ll see的細膩。

 

細微又碎念是Tizzy Bac被稱為牢騷系的主因,但它就是能說出你不為人知深層難言的心事,或許是在某個夜晚或某個騎車的路程中,就這樣給你一擊。

 

不是什麼卻又是些什麼的那些什麼,唱出來或許就不折磨了。


 

「因為只有一場所以我們什麼都會做,就好像你去買的招牌便當一樣!既然花錢買票了今天一定值得啦!」演唱會以第三張專輯和快歌為主,從頭到尾都很熱鬧,主唱惠婷也特別交代如果中間有冷場的話要觀眾幫忙吱吱叫,所以我們也都超配合的只要一安靜下來就不斷吱吱叫。而Tizzy Bac也真的很親民,還跑到中間的走道來唱歌,如果有來過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朋友就知道,中間不過就是個走道,三個人加上樂器塞在那邊也真夠誠意的了。

 

圖片為大家將手機拿出來當作螢光棒使用的畫面,現場看超美的,中間就是甘心A Tizzy Bac!(手機畫素太低拍得不好請見諒呀~)

 

 

這次在編曲上也加入了小提琴、大提琴、小喇叭、薩克斯風、長號等樂器,整體感覺更為豐富多變(雖然三位的樂器也真是玩得夠出神入化,還有那首草蜢弄雞公實在太好笑了!)。而開唱前我和朋友就在猜會不會有特別來賓,就在覺得快結束應該沒有什麼來賓之時,Tizzy Bac就開始十年特別大優待之成員介紹(因為他們之前從沒幹過這種事所以是大優待),這時才知道原來後面的合音小天使竟然是許哲珮阿!!!這沒說真的不會發現呀!哈哈,這也算是特別來賓吧!(話說許哲珮也要發新專輯了,請多支持阿~人客!)



十年或許是一個時間單位,或許是一首熱門K歌,或許是一個樂團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很開心此時此刻見證了這樣的成果。「只要你們不要變,我們就可以繼續走下去。」,我想許多音樂人都是有了觀眾才有動力繼續努力,所以我們也要繼續支持好音樂,往後才會有更多好作品可以聽唷!

 

今天也是新的EP首賣,演唱會中也有唱到新歌呢~有興趣的朋友下週就可以在各大唱片行買到了~裡面還有早期絕版的歌再次重唱收錄喔!

 

 

最後來廣告一下,之後我也會到場的盧廣仲喔耶演唱會!歡迎各位踴躍購票一起喔耶!And, 新專輯同步預購中!(我訂了,喔耶!) 

 

 

題外話,Tizzy  Bac和五月天合作的T-shirt也太貴,根本買不下手阿!還有這篇網誌因為沒存檔又手殘了一下,整個就消失又重打一次阿!!但過了三點之後怎麼精神愈發清醒咧?

 

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上一篇:隨想曲---影音比賽入圍中

下一篇:太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