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17:49:39雨亞

雲的彼端 

 

--


--

6/27 阿海,生日快樂阿XD

--

欸,偶而感傷一下好了(啥) 反正應該查不到這裏

給津嘉(補習班老師)叫你帥大叔不錯了(喂),我心中的帥大叔只有阿銀一個!

我比較訝異的是你有看家教XD 雖然只有十堂課,跟我認識中的老師很不一樣

阿阿,再度詞窮orz.... 那就這樣了。 (你這重點何在阿,混帳!)

重點:

   阿銀是帥大叔!!

--

剛剛打到一半當掉是怎樣? 話說電腦中毒好像是真的(默)

--

電腦疑似中毒,最近可能不會上。 有事手機、家電或傳簡訊

(家電盡量不要打,簡訊我不一定會回,手機可能關機中(?))

--

7/2 阿文文 生日快樂阿XD

--

去台北,恩阿,家教的DS不會玩(默)炎之命運的那一個。

我還是比較喜歡燃燒吧,未來。里包恩好難打。

阿芳,你很喜歡讓阿綱去踢別人的頭,尤其是白蘭(你說白白的那一隻)。

操控最順手的就是阿山和我可愛的庫洛姆。雲雀讓我感到好難控制(?)其實是我不會。

--

有看DH可是沒看完,5927那本是連翻都沒翻。

--

問題阿,那第二天你來找我好了。不喜歡可以說,我不強迫。

阿阿,忘了跟你拍照。

--

應該會先把功課飆完,接下來過著頹廢的生活。

倒數10天、240小時、14400分鐘。

--

就這樣吧,這樣子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