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19:14:19雨亞

呎尺天涯



6/7 阿豆,生日樂樂啊!(何?)

6/6 祝余肥、青類生日快樂。

    余肥,我生日的7吋大蛋糕要記得喔!(喂)

6/9 提前祝六道生日快樂。

最後一次踩街,有點中暑啦。

去?小門口的時候,有人對我說"你們休息區在xxoo。。。"

然後冒出了一句"你x中的嘛。" 瞬間,火大。

"不,我是o中的。" "那休息區在ooxx。。。"

重點,x中是男校啊!我明明就穿旗隊衣服還有綁頭髮,哪裡看起來像x中啊!

恩欸,x中是哪間很明顯吧?!

敷衍。應該吧。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欸,很好懂吧? 因為某些原因然後貼上來。 
原因歡迎私下問(何?) 有錯就說一下吧。

我沒有發花痴就是了。

我之前都把顧o數學老師的名子記成"津嘉"(默)

那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