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5 22:31:08蘭堂

站長二號:卡文求救!(BL注意,不適者請按叉叉)



這裡是蘭堂...的分靈體,月色穹灣((一鞠躬
可以稱呼我站長二號沒關係!!((被毆
最近寫同人h卡文了....QAQ
因為腐齡不足的關係,加上H造詣也很淺(好啦根本未成年
這般...那般....站長二號就卡在這大坑中了....
SOS!
有哪位好心大大願意推薦一些令人害羞的H文(BL)呢?(張望

我先PO我卡住的地方讓大大們打卡一下吧(?
前文請上:http://223.27.37.92/BIG5/literature/plugin/indextext.asp?free=100285800&page=&bookid=100152029&folderid=


PRISONRE

4.(H)

「艾倫......

男子深深地望著他,眼中露出的孤寂,艾倫覺得男子並不是在看自己,而是在看著另一個人。

「啊!

蓓蕾被輕輕揉捏,艾倫禁不住叫了一聲,接著他紅透了臉,下意識掙扎著,卻被男子壓住,男子壞笑著,在艾倫惶恐的眼神下伸出舌頭,舔弄著艾倫的臉頰和耳廓。

「嗯.............住、住手!

艾倫最受不了別人這樣的搔弄,金色的眼眸染上一抹水氣,憤怒又難堪的瞪著男子,男子回應他的是帶著戲謔笑意的吻。

「唔!~你放開我!!呀──」

對伸進下腹的那雙手艾倫不妨叫了一聲,他慌張地掙扎了起來,男子安撫他似的在他的嘴印下一吻,舌尖挑逗著艾倫的舌頭。

「放心,等一下會變得很舒服的。」

「唔唔......

「所以現在安分點吧!

「啊!

這男人竟然咬他!

在脖子上落下一個不深不淺的咬痕,艾倫簡直氣炸了,但下一秒馬上被慌張取代,男子竟然一手撫上他的分身,並快速的上下套弄了起來,陌生的快感竄上腦門,艾倫忍不住顫慄著,燥熱一直環繞著周身,怎麼也退不去,這令他全身酥麻的感覺漸漸侵蝕理智,艾倫下意識向身體屈服,他忍不住舒服的呻吟著。



好,我卡了。

啊啊啊求救!!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