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12:55:23♡ 之所遇

補 3/16

謝謝妳,
再為我多留了一天,
為了我又再一次的說了謊話,
喜歡聽妳跟我說,
妳無法在我的面前說謊,
因為重視的,所以無法做到

這天,
妳不小心的無心的話,
讓我的眼淚像噴的一樣流了出來,
我本來不想的,
因為我知道妳是無心的,
但也許是前一天的太過於放肆,
還來不及忍住,就早一步的衝出

想她,
她不時的出現在我的心裡,腦海裡,
但,我知道那已經過去
我也知道,
那不關於我的事,
只是妳也懂
我就是這樣,就算是與自己無關的事情,
只要發生在自己的眼前,還是會在乎
更何況,這麼一件事,
曾經的與自己這麼的習習相關

『妳沒事了嗎??』
妳用認真的眼神這樣子的問我
說沒事,妳又好像不相信...
傻瓜,
我沒事,也許往後的某一天,
我還是會被同樣的事情再度困擾,
但現在的我,真的沒事

我也相信妳,
因為妳不會對我說謊,
我也會盡力的,
把當下的事情告訴妳,不讓妳擔心,
妳知道的吧??
我最想看到的,
是妳快樂...

上一篇:補 3/15

下一篇:開心的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