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0:39:28♡ 之所遇

難忘的三天二夜

2/28那天,
傻瓜為了我趕過來台北,
我們去補色,我們去逛士林夜市,
只是為了我...

在夜市的時候,
她帶我去寵物店,
那個時候的我,一定很讓她受不了吧,
因為我吵著說想養,
明明知道不行的,還是想要跟她撒嬌,看看她會不會改變心意,
後來,自己漸漸的不想再吵,
才快快拉她走開,
怕自己又開始煩她了

我們還去吃很多東西,
很好吃,可是因為我們要趕火車,
所以也就沒有逛到什麼了,
回到學校,
我們去7-11買點東西,
買完就衝回宿舍了,因為我還要關門

2/29
本來早上要上課的,
可是因為老師突然臨時有事,
所以我就賴了一個早上的床,
下午,傻瓜起床之後,
我們才去吃飯飯,
吃完飯飯就去上課了,
傻瓜陪我去上課唷!!

上完了課回到房間,
我們把東西放好,
就出門了,
因為我們要去買葯葯來擦我的傷口,
在外面逛了一下下,還買了2/28沒有買的東西吃唷
回來之後,就去洗澡,
洗完澡傻瓜陪我下來上班,
這麼一天,我都在吃,
不停地吃,因為傻瓜太疼我了= =
我說要吃什麼,傻瓜都說好,
嘻嘻~
真是的,我的傻瓜

3/1
我們睡到下午才起來,
可能是我的生理時鐘吧,
所以我在那個時候就起來了,
起來之後,
傻瓜也跟我一起起來,
我們用好,就出去吃飯飯,
吃完飯飯回來,
看影片、洗澡...
傻瓜,
為了我,明天還要留下,
現在,在等答案...

三天二夜,
很難忘的,
擁她在懷中,看她安穩的睡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