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6:49:35♡ 之所遇

七個月 1/15

七個月的開頭,我們是不愉快的,
因為我的言語,因為妳的不開心,
中間,也是不愉快的,
因為我們講回了開頭,因為我們擁有沉默,
七個月的結束,是妳陪我過的,
在見到妳之前,我不斷的在想著,見著了妳,
我會擁有什麼樣的表情,
是還是很生氣,不理妳,
還是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因為想念已經佔領了我的心?

愈接近下班的時間,
就愈是緊張,害怕傻瓜會再一次趕不上,
不過,她趕上了..
上樓梯,還是習慣性的送上她一個吻,
再帶她回房,
回到了房間,賴在她的身旁,
一直沒有機會跟她說聲,
七個月了,七個月快樂,
拉她出去外面裝水、抽菸,
吻上了她的嘴,
我的寶貝,七個月了...
她問我,很高興齁??
我想,無庸置疑的,是啊,
我很開心~

開心著七個月的我們是一起過的,
開心著我們七個月了,
開心著我們手手牽的好緊,
雖然我們再吵架,再耍脾氣,
但我們的手還是牽的好緊..

七個月,
她陪著我,二天..
我們賴著,手手牽著手手,
擁抱著,習慣性的讓她疼我,
習慣性的被她守候..

女人,
我的女人,
七個月了...
祝我們,愈來愈快樂
2008-01-17 21:47:31

當然! 我們只會越來越快樂阿!~

也會一直的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