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12:23:56微笑靖: )

惡夢

我做的夢很奇怪

 

不可能實現

 

因為

 

很恐怖

 

它是ㄍ惡夢

 

我夢到

 

你帶著我『  飛 』

 

很怪ㄅ

 

用一ㄍ很小的東西

 

我們就飛起來ㄌ

 

很怪ㄅ

 

之後好像力氣用盡ㄌ

 

我們突然降落

 

換我載你( 腳踏車 )

 

可是你突然昏倒ㄌ

 

我嚇ㄌ一跳

 

可是背景也很奇怪

 

因為正在迎熱鬧

 

你暈倒

 

我很慌

 

 

把你丟下

 

找人來救你

 

可是

 

一轉眼

 

你就被送ㄑ急診室

 

我看到你

 

昏迷不醒

 

我心好痛喔

 

我抓著你

 

不想讓你進ㄑ醫院

 

我叫著你

 

『  ㄚ呆~快一點醒來啦! 』

 

我就突然被嚇醒ㄌ

 

我好怕你

 

離我而ㄑ

 

很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