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21:30:51羽昂

養成小說 愛情來了之二十二【動搖】

「這…可是戴一條鏈子走在街上很俗耶!我看,你乾脆買個戒指像我求婚算了!」佳凌玩笑般的說。
「這……」霎那間,舒豪滿臉通紅的直看著佳凌。
「我…我開玩笑的啦!」佳凌隨即說。
「所以……你是不願意嫁給我囉?」
「也…也不是啦…阿唷!你不要鬧人家啦!」佳凌害羞的說。
「那…如果我真的買了勒?你會嫁給我嗎?」舒豪試探性的說。
「高中生說這個真的太早了啦!不過…會吧!」害羞的佳凌小聲說。
幸福,圍繞在兩人的身旁,漸漸的礦散,然後瀰漫了整間體育館。


周五,舒豪獨自在圖書館裡閱覽著,明天就是佳凌履行和李諾約定的日子,雖然那天在體育館把話說得很漂亮,但是要讓自己的女友去和別的男人跳舞,怎麼說心裡也不是滋味。
「唷?這麼用功在看書啊?比賽都結束了,不要裝認真了吧?」
舒豪將頭埋在書香中,卻聽見一個惱人的聲音在對面的位置坐下。
「夏明賢!有事嗎?」舒豪明顯不悅的說。
「唷?兇的勒?你的女朋友勒?該不會被甩了吧?」明賢竊笑說。
「請問你憑什麼認為我會被甩啊?」書豪壓抑著即將爆發的憤怒。
「因為─你輸了啊!輸給了我?誰都不喜歡輸家吧?」明賢充滿自信的說。
「如果你也喜歡佳凌,就請你直接去告訴她,然後和我正大光明的追求她!」舒毫不悅的說。
「何必呢?我何必去告訴她?我在籃球比賽戰勝了宇辰現在又在演講比賽說贏了你,所以我才是最後的贏家,而贏家是所有人都喜歡的,不是嗎?」明賢驕傲的說。
「你以為佳凌是那種膚淺的女生嗎?」圖書館的門口,另一個憤怒的聲音衝了進來。
「哼,這不是在籃球比賽輸給了我的那個喪家犬嗎?」明賢不屑的說。
「你說什麼?」宇辰舉起拳頭。
「不行啦!」舒豪拉住了宇辰正要落下的拳。
「野蠻人!」明賢說,然後快速的步出圖書館。
「你就不要給我回來!」宇辰對著空無一人的門口大叫。
「算了啦!你冷靜點!」
「這要我怎麼冷靜啊?你居然也輸給了他!」宇辰激動的大吼。
「你以為我想喔!我也盡力了啊!」舒豪甘示弱的回嘴。
宇辰頓時愣了一下,沒想到一向懦弱的舒豪會如此激烈的回應自己。
「那……那佳凌要和李諾約會又是怎麼一回事?我聽見佳凌和楓在教室那邊講得很大聲。」宇辰說。
「那個……就…」舒豪低下頭,有點難以啟齒的向宇辰說明了原委。

訝異,是宇辰聽完之後的唯一反應。
「你居然拱手把自己的女朋友讓給別人?」回神後宇辰激動的說。
「喂喂,客氣一點好嗎?她只是陪李諾跳舞,什麼都不會有的!」書豪翻白眼說。
「那是你的想法,好嗎?真受不了怎麼有人這麼笨啊!」說完宇辰搖頭離開。
「…‥難道…我不該相信佳凌嗎?」跌坐在椅子上,疑惑在書豪的心裡盤旋不去。


黃昏色的美術燈光下有著大理石製的美麗地板,而亮的反光的地板上還放置著一個個吊滿昂貴服飾的衣架,走進服飾店哩,殷切的服務人員立刻衝上前。
「李…李諾?來…來這裡幹嘛?」佳凌膽怯的環顧四周,拉拉身旁的李諾說。
「挑衣服啊!你明天要陪我參加舞會,總不能沒有一件像樣的禮服吧?」李諾說。
「可是……這衣服好像都很貴……」佳凌順手拿起其中一件粉紅色洋裝的牌子,隨即被那六位數的價位嚇了一跳。
「應該還好吧?」李諾說,然後很熟練的指示店員替佳凌挑選衣服。
不出五分鐘,店員推出了展示用的衣架,上頭掛了三套禮服。
「請鄭小姐選一套喜歡的。」店員滿懷笑意的說。
「我?可是……」佳凌看著一套套六位數的牌子,和自己身上299一件的衣服實在相差懸殊。
「快點,選一件,你放心啦!當然是我由我結帳。」李諾似乎看穿了佳凌的想法。
「那……」

未完待續……
小凌 2008-09-28 21:02:13

對阿
不過感覺不錯看耶
如果要我說出這三套的樣子
白色就跟女主角說的一樣吧
粉紅色就是...感覺像是公主吧
一層一層的粉紅色蕾絲...感覺很夢幻,很少女
黑色是合身的長裙後面是露背細肩帶沒有裝飾
這樣想像下來
真的會覺得白色比較適合
因為有貴氣又不會太高調的說
女主角很會選
哈哈

版主回應
三條線一條槓= =|||
當作家還要知道女生的服飾= =
2008-09-29 18:08:30
佳凌 2008-09-26 22:02:36

B
我愛白色
要有幾朵白色的蕾絲玫瑰點綴
無袖的...
感覺很簡單
卻不平凡

版主回應
好夢幻的感覺,不過應該不錯看吧! 2008-09-27 00:25:34
糖罐 2008-09-26 01:13:58

唉ˋ 最近好忙好累沒時間

我現在好懶的看你文章

我保證你最近新增的4篇左右我都沒看

可是我還是有來給你充充人氣

等我哪天心血來潮時在看⊙ˇ⊙

誰叫我是你忠實的粉絲~ 哈!!

話說[鏈]什麼時候出來?

雖然我不會馬上看但是我"有空"時一定會看

( ( 我的"有空"並不包含[發呆]呦~ ) )

版主回應
謝謝你這麼忠實的當我的粉絲^^
不過“鍊”可能要等等囉!
發生了一點內幕的事件 = =||
2008-09-26 13: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