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23:47:36羽昂

養成小說 愛情來了之二十一【排名】

「我……我會告訴舒豪,而且我會向他保證,和你之間除了跳舞什麼都不會有。」佳凌堅定的眼神訴說著不動搖的意志。
「……我倒是要看看你們的感情有多堅定!」李諾不甘示弱的說。
「佳凌、李諾,要公佈名次了!」楓著急的說。
兩人對看一眼後將視線移回講台上。
「真是一場精采的比賽,尤其是黃舒豪同學的表現,進步了非常之多呀!」校長拿著麥克風開心的說。
「看吧!連校長的這麼說!」佳凌得意的笑。
「哼,勝負還沒定呢!」
一陣熱烈的掌聲之後,獲得第三名的同學開心的走上台。
「恭喜這位同學,那麼第二名……」
體育館裡蔓延著令人警張的股聲,所有人都緊張的看著在台上賣關子的校長,佳凌更是雙手合十的祈禱這名字不是應該要得到優勝的舒豪。
「得獎的是…以驚人速度進步的─黃舒豪!」校長激動的拍手說。
會場裡一陣歡呼,這是許多人都始料未及的結果,但是這本該令人歡心的結果卻讓佳凌垂下了原本開心的神情。
「怎…怎麼會…?」佳凌難過的說。
「看來,幸運女神是眷顧我的!」李諾笑的開心。
「好可惜喔!不過這對舒豪來說已經很厲害了啦!佳凌…別難過了!」楓安慰的說。
「那第一名是誰啊?誰搶走了舒豪的名次!」佳凌不甘心的說。
「線再,我們恭喜第一名的─夏明賢同學。」
三人同時將視線回到台上,這才驚見明賢一臉驕傲的走上台。
「等等,他剛剛有演講嗎?我怎麼不知道他有參賽?」佳凌驚訝的問。
「當然有,他是最後一個演講的,你們兩個一直吵當然沒看到。」對佳凌的不專心,楓感到無奈。
在一陣鼓掌之後,明賢驕傲的走下台。
「他才剛剛在籃球比賽戰勝運動萬能的宇辰,現在又在演講比賽得到冠軍!還真的是文武雙全耶!」楓佩服的說。
「不管誰拿了冠軍,我們的賭注你輸了,所以請你履行妳的承諾!」說完,李諾瀟灑的跟著陸續離開的隊伍一起走出體育館。

重新整頓了失落的心情,佳凌走到後台和舒豪碰面。
「恭喜你,第二名耶!真的好厲害!」佳凌走上前對一臉失落的舒豪說。
「嗯……」舒豪低著頭沒有說話,但臉上卻寫滿了哀傷。
「發生…什麼事了?」佳凌問。
舒豪看著佳凌,猶豫了幾秒,然後在佳凌不斷的追問下,他終於告訴佳凌。

原來就在幾天前,宇辰在一向自豪的籃球比賽中輸給了明賢之後,宇[辰失落的走在校園裡,剛好撞見了舒豪。
「我聽說夏明賢一直在打聽佳凌的事……」宇辰突然說。
「嗯,他好像也對佳凌有意思……」
「也?」
「對啊!跟你一樣。」舒豪微笑說。
「痾…你知道?」宇辰滿臉通紅的說。
「多少有點感覺啦!」
「也對,情敵之間是會比較敏感……」宇辰調侃說。
原以為舒豪會反駁,沒想到他只是默默的不說話,不過那紅透了的臉頰已經背叛了舒豪,老實的項宇辰承認了。
「算了,在擅長的比賽裡輸給了那種書生,表示我也失去了追求佳凌的機會吧!」宇辰難過的說。
「這跟那…沒關係吧?」
「當然有關,這是男人的面子問題,像你這種連自我介紹都說不好的『小男孩』是不會懂了啦!」說完宇辰挑釁似的拍拍舒豪的頭轉身離開。
「…居然說我是小男孩…演講比賽我要是輸了…我是不是也……」

佳凌一臉錯愕的聽舒豪說著整件事情的經過,驚訝宇辰和明賢的心意也好笑舒豪的想法。
「所以……我是不是不夠資格當你男朋友了?」舒豪哀傷的瞳孔中倒映著一臉吃驚的佳凌。
「拜託,你不要聽宇辰亂說啦!什麼比賽輸了就不能跟我交往啊!」佳凌氣急敗壞的說。
「那……」
「那什麼啦!只要你還喜歡我,我永遠都是你的女朋友……」佳凌紅著臉篤定的說。
舒豪回以溫柔的笑並輕輕摟著佳凌。
「對了……舒豪…那個我…有話要跟你說……」躺在書豪的懷裡,佳凌有些難以啟齒的說。
「嗯?你說呀!」舒豪幸福的笑著,深不知佳凌將帶給他一道晴天霹靂。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佳凌往後退了一步,在百般掙扎後,終於將和李諾的約定告訴了舒豪並且請他原諒。
「對不起啦!我當時真的氣不過他那樣說你,我只是和他跳舞,其他的什麼都不會有的……」佳凌快速的哀求著。
舒豪看著慌張的佳凌,再次回應了那溫暖的笑容,重新將她摟進懷裡。
「舒…舒豪…」對舒豪這樣的舉動,佳凌感到相當的意外。
「我很高興你為我打抱不平,可是拿自己當賭注真的太亂來了唷。」舒豪責備卻不嚴厲的口吻說。
「對不起……」佳凌抱歉的說。
「不過,你會向我坦白就表示妳相信我不會亂想,相信我們堅定的愛情,也不怕讓我知道妳要和其他人參加舞會,妳這麼相信我,我當然也一定給妳百分之百的信任囉!」
「嗯,就知道你一定會諒解的!」佳凌開心的說。
「不過這樣我真的很傷腦筋耶!我的女朋友這麼受歡迎…李皓學長、宇辰、明賢、…我看我要買條鏈子把你栓住了!」舒豪邊算邊笑的說。
「這……」


未完待續……
糖罐 2008-09-15 00:22:35

台長好懶耶~

我今晚八點就搭公ㄅㄨㄅㄨ回來宿舍了

看我多可憐ˊˋ

冒雨來這裡.....

版主回應
話說,我也不想啊!

昨天剛到宿舍,哪知宿舍的網路出了點狀況,所以一直到今天才可以連線= =
2008-09-16 19:38:00
佳凌 2008-09-14 10:15:34

或許戒指只是個象徵
但是
是一個表現
一個相愛的表現
所以
我選E

版主回應
呵呵,看起來好像很幸福說^^

我到花蓮了,不過因為颱風所以我還沒進宿舍,文章的新增藥緩一下囉= =
2008-09-14 22:16:09
糖罐 2008-09-12 21:35:13

我好懶的看耶~~~ ⊙ˇ⊙"

( ( 但我還是看完了 ) )

我覺得我的五專生活我會撐不下去

唉ˋ 有空我會常來的!!

版主回應
謝謝你雖然很懶的看卻還是打他看完了!

五專生活要加油喔!期待常常看見你^^
2008-09-12 23:3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