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23:07:27羽昂

卷戀之十九【決裂】

時間,滴答滴答的流動著,放課後的鐘聲在姿穎的不安雨煩躁之中響起,數分鐘之後一臉不悅的騐提著書包走進辦公室,而臉上掛滿種種不耐煩的情緒,這樣的騐在姿穎的眼裡實在非常的新鮮。
「騐?今天……」
「我不想說,而且爵也還沒來,所以請你不要自以為是的對我訓話。」騐白了姿穎一眼說。
「痾……」騐的口氣著實的嚇著了姿穎,頓時間他還以為那般冷漠的語氣是由爵發出來的。
「是什麼事情讓你如此恨我,還讓一向尊師重道的你說出這種話啊?」門口,同樣是一臉不悅的爵走進姿穎的辦公室。
位於三樓的這間辦公室裡,莫名的靜默將空氣凝結,其他的老師都陸續像姿穎道別並離開了辦公室,留下姿影獨自看著眼前兩個十來歲的少年,許許多多的疑問壓在喉嚨卻吐不出半句。
「我們不能一直這樣耗時間,騐,你對我有什麼不滿,你就說啊!」十分鐘後,爵終於忍不住打破寂靜。
「我跟你,沒什麼好說的!」騐簡短的回答。
「既然你什麼都不願意說,我和爵也什麼都無法知道,那麼在這樣的情況下,我想我們就只能等知道的那個人來了……」姿穎按著自己的太陽穴說。
話才說完,語欣便拖著一個滿臉不情願的女孩子走進辦公室。
「語欣,你終於來了!」姿穎感動的說。
「為什麼思雨也……我懂了!」爵似乎突然明白了什麼。
「抱歉來晚了啦!因為思雨怎麼也不肯跟來。」語欣抱怨說。
「這…和思雨有關嗎?我都被你們弄糊塗了!」姿穎的手壓在額頭痛苦的說。
「語欣,你太多管閒事了!」騐開口怒斥。
「騐……」姿穎上前似乎想說什麼,但爵卻伸手阻擋了姿穎。
「我看…還是我們自己處裡吧!這應該已經超出你所能插手的『學生問題』了」爵說。
「騐,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啦!但是再這樣鬧情緒也太幼稚了吧!」爵對著騐說。
「幼稚?對,你最成熟了,所以在我孩子氣的打你的時候,你很『大人』的打不還手不,罵不還口,是嗎?」騐不服氣的說。
「騐,你不要太過分了,爵又沒有做錯什麼事!」一旁的語欣加入戰局。
「對啦!他都沒錯,都是我不好,妳幹麻這麼維護他啊!人家怎麼樣也不會喜歡你這樣發育不完全的小孩子啦!人家喜歡的是『大人』啊!」騐的視線飄向一旁傻眼的姿穎。
「夠了!騐,喜歡一個人不是這樣的,你不能決定思雨要喜歡誰,如果你喜歡他,就該尊重他喜歡爵的決定,不是嗎?」語欣大吼。
一旁的姿穎愣了一下,恍然大悟的點點頭,對於事情始末,她總算有點了解了。
「果然是因為這樣嗎?」爵低語,顯然理由和他推測的一樣。
「痾……是啊,騐,既然你喜歡思雨,就更不該傷害她所喜歡的人啊!我想你這樣思雨也不好受吧?」姿穎對騐說。
騐看著思雨,發現她對姿穎的話點頭表示認同。
握緊拳頭,憤怒和難堪在他的心中糾結。
「為什麼?為什麼每個人都護著爵!」騐深感不平的怒吼。
「騐……我…很感激你喜歡我,也為我…不能回報你的感情感到抱歉……」思雨說。
「我才不需要你的感激……」騐的拳頭握的更緊了。
「騐……」走到騐的身旁,爵拍拍燕的肩膀,卻被騐無情的甩掉。
「騐!」辦公室裡,三個女性的聲音同時響起。
「哈哈,瞧你多得天獨厚啊!一個默默喜歡你、一個為你付出一切……就連老師都敗在你的魅力之下!」騐邊說,邊將視線掃過思雨、語欣和姿穎。
「咦?老師也…?」思語驚訝的低語。
但那樣的聲音卻小聲到不受任何人的注意。
「騐,你該適可而止了吧?」爵大吼。
「你不會懂得……像你這樣,要什麼有什麼的人…永遠都不會懂!再也受不了的騐,緊握的拳頭打在爵的左臉,憤怒的騐不顧一切的往外衝。
「騐!」
「算了,隨他去吧!」爵撫著自己的左臉,阻止了正要奪門追逐騐的語欣。
「爵,你沒事吧?」斯與關切的問。
「嗯,沒事。」簡單的回答思雨後,爵轉過頭對著姿穎說:「你呢?沒嚇到吧?」
「喂,這不該是你問我吧?」姿穎尷尬的笑了笑。
「爵,我好累喔!我們可以走了嗎?」語欣嬌嫩可愛的聲音說。
「嗯,你和語欣可以先走了!」
「……不是啦!人家是想和你……」語欣說,但是發現爵更本沒有在聽,只是非常關切的詢問姿穎的精神狀況。
咬緊牙關,思語氣憤的嘟起嘴巴。
「痾…爵、姿穎老師,我和思雨先走了喔!」不等爵和姿穎回答,語欣立刻拉著思雨衝出了辦公室。
辦公室裡,炮火剛剛平息,卻非常迅速的蔓延了新的曖昧氣氛,而察覺到此的姿穎,尷尬的想逃出辦公室……
未完待續……

悠風 2008-08-09 19:38:03

師生戀的狀況越來越有趣了
外加其他的狀況
呵呵~

版主回應
呵呵,我是第一次寫師生戀說!
一開始的時候,超多瓶頸=  =
2008-08-11 00:29:40
小凌 2008-08-09 12:57:42

後面應該是說跟思雨先走啦
不錯喔
原來只是為了一位女生就這樣大打出手
也只能說男主角魅力太大
害三位女的這樣糾纏><
不過這樣鯰跟爵就破裂勒
我還想說他們友誼真是好~
哀哀哀

版主回應
已經修改了謝謝!

很多的時候,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是很脆弱的!
乍看之下很好的友誼實際上也不見的是好的……
2008-08-09 17: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