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00:33:04羽昂

卷戀之十八【夢】

晨曦,總是白的這麼耀眼,總是這麼灑脫的落在窗口上,一早,昨晚整夜失眠的姿穎在學校辦公室,那個屬於自己的座位上看著自己因為無聊而在種起的小盆栽。
「唉…想了一個晚上,連覺都沒睡好……一個十四歲的少年真的值得我想這麼多嗎?」姿穎漫不經心的玩弄著盆栽的葉子說。
「我十五歲了!」一個稚嫩卻有點低沉的聲音在姿穎身後響起。
「痾…啊…爵,你在這裡做什麼?」姿穎驚訝的回頭。
「那你勒?現在才六點多耶!你在學校做什麼?」爵平靜的說。
「我…我昨晚沒睡好。」姿穎的聲音微微的抖著。
「沒睡好…又不是你的專利。」爵向前走近,然後又說:「你沒睡好…該不會是在想我吧?」爵帶著邪惡的笑容說。
「才…才不…」
「當老師,怎麼能說謊呢?你剛剛說的話,我都有聽到喔!還是說…你還有其他“十四歲”的仰慕者?」爵打斷姿穎的話。
「這…你…我…」姿穎結結巴巴的說不出一句話。
「好了,說實話吧!你喜歡我,而且想我想到睡不著,對吧?」爵彎腰看著姿穎的眼睛說。
「我……」姿穎低下頭,無可否認的,自己的腦袋昨晚的確是被爵佔領了。
「我說對了?」爵說,並輕輕台啟姿穎的下顎。
連爵都感到驚訝的是,姿穎似乎不再反抗,只是任憑爵的唇輕輕的逼近。
「爵…」
「噓……」爵將食指輕輕放在姿穎的唇上,然後繼續靠近,此刻,姿穎像被催眠似的,靜靜閉上眼睛,期待著爵深情的一吻。
「老師……」一個急促的聲音在姿穎閉上眼睛後響起。
姿穎搖搖頭,仍閉著眼睛,心想或許是爵在叫喚自己。
「老師、老師……」那聲音越來越大也越來越清晰。
這時仍緊閉雙眼的姿穎突然感到不對勁,那聲音…該是女孩,而且…還有點耳熟。
「老師!」那聲音已經近到姿穎可以感覺到她就在身邊。
姿穎徵開雙眼,一道刺眼的光芒照的她眼睛好不適應。
「老師!都什麼時候了,你還在睡覺?」身旁的語欣氣憤的說。
姿穎從冰冷的辦公桌爬起,看看四周,窗外的陽光不知何時已經照進了辦公室,而自己四周原本空無一人的座位上也幾乎都坐滿了正忙碌辦公的老師,再看一次自己的周圍,姿影很確定那個正要親吻自己的爵也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想到這裡,姿穎不禁為自已方才所做的夢而感到臉紅。
「老師,沒時間讓你臉紅了啦!快跟我來,大事不好了!」語欣慌忙的說。
「嘎…發…發生什麼事了嗎?」尚未完全清醒的姿穎捂著正在打哈欠的嘴說。
「唉唷!爵和騐打架了!你快跟我來!」語欣邊說邊拉著姿穎往外跑。
話語才落下,語欣便拉著姿穎往外跑,而搞不清楚狀況的姿穎就只能任憑眼前這個慌張的女孩拉著自己衝下樓。
樓梯、走廊和一個又一個納悶看著自己的學生,這些景象飛快的閃過姿穎面前,語欣跑的很急、很快,而被拉在後面的姿穎則非慶幸自己今天穿的是布鞋而不是平常習慣的高跟鞋,要不這種跑法,鞋跟肯定不保。
不久,那間令人熟悉的教室映入眼簾,而這次不同的是教室外有著一群圍觀的人,和一陣陣瘋狂的斯吼聲,而這些嘶吼中還夾帶著幾個女孩子的尖叫。
語欣停下腳步,放開了姿穎的手,眼前的驚人情況頓時讓姿穎忘了去查看自己的手是否被語欣的力道拉出了淤青,姿穎向前走了一步,眼前圍觀的人群中有個男孩回過頭來,然後察覺到有老師到來的他馬上拍拍其他人的肩膀,在這一連串的反應下,阻擋在眼前的人群很快散去,在這群學生都散去後,兩個躺在地上的男孩、兩個熟悉的面孔映入姿穎的眼中。
「發生什麼事了?」姿穎從錯愕的情緒中硬擠出這句話。
這時,兩個男孩同時轉過臉看著姿穎,騐壓在一臉不悅的爵身上,手裡還揪著他的衣領,爵的嘴角有一道鮮紅的血跡,顯然出自騐的手,相較之下,騐則沒有太多的皮外傷。
「給我分開,快!」姿穎嘶吼。
騐不悅的放開手並從爵的身上爬起,惡狠很的看了一眼姿穎後轉身想離開。
「等一下,放學後到我的辦公室找我,我要知道你們動手的理由,『我辦公室的位置眾所皆知』這件事是你告訴我的,所以你不會不知道位置,對吧?」姿穎用強硬的口氣說。
騐頓了一下,然後頭也不回的離開。
姿穎他起坐在地上的爵,然後看看身旁的語欣。
「你們的導師呢?」稍微冷靜後,姿穎突然納悶語欣怎麼會找自己而不是他們的導師,照理來說這事該歸導師管,而且導師的辦公室也比自己的要的近許多。
「吼…可以的話,我幹麻千里迢迢去三樓找你啊?導辦就在這條走廊的盡頭耶!」語欣翻了翻白眼說。
「那你……」姿穎還是一臉疑惑。
「她是怕我們被記過,找老師來的結果就一定會這樣。」剛好起身子的爵開口。
「對啦!所以我在去找你之前就交代所有人不准去找班導了,但我有再大的本事也不可能靠自己轟散一群人……」
「所以才找了一個有身分卻又不會告狀的老師?」姿穎突然明白了。
語欣和爵看著驚訝的姿穎點了點頭。
「算了,那你們到底為了什麼打架?」
「……」爵看的姿穎沒有說話。
「到底為什麼?」姿穎不耐煩的說。
「我不知道。」爵說。
「嘎?」姿穎似乎不太相信。
「是真的,騐一早看到爵就突然衝上欠給了爵一拳。」語欣肯定的說。
「什麼?你們不是好朋友嗎?」姿穎更吃驚了。
爵看了姿穎一眼,隨即轉過頭,那表情像是在訴說他的無奈。
「……其實我大概知道一點端倪…」半晌,語欣說。
「那就快說呀!」語欣和爵同時說。
「痾…這…啊呀!要上課了啦!老師來了看我們三個這樣會起疑的!放學我和爵一起過去找你,就這樣,謝謝老師,再見。」說完,語欣把爵推進了教室。
姿穎一臉疑惑卻不得其解,只好默默的走回自己的辦公室。
鐘聲,在一陣慌亂之後響起,所有的學生都回到了教室,一切,就好像沒發生似……
未完待續……
鍊融 2008-08-10 22:33:52

聽說這篇文章

上哈燒喔ˇˇˇ

版主回應
真的假的?

我很久沒上哈燒了耶!  開心~~
2008-08-11 00:27:11
悠風 2008-08-05 20:54:23

叫這樣,謝謝老師
是「叫」喔?哈哈

版主回應
已修正= =

謝謝~
2008-08-05 22:01:55
小凌 2008-08-05 18:26:49

我好好奇到底有沒有親下去
還是只是老師的夢?
真是真是~
不過
很好看喔
我也很好奇是什麼原因
期待你的下一集
^^

版主回應
“我好好奇到底有沒有親下去
還是只是老師的夢?”再看一次,你應該就會明白了。

謝謝誇獎。
2008-08-05 19: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