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20:30:16羽昂

養成小說 愛情來了之七【公主】

「怎麼可能啊?那個男的那麼機車!」佳凌憤恨說。
「是嗎?太好了……」舒毫靦婰的笑說。
「什麼東西太好了?」佳凌問。
「啊…沒有啦!我們快走吧!」舒豪的臉瞬間漲紅。
「什麼嘛!跟我說嘛!」
「沒有啦!」說完舒毫快速的跑開。
「別想逃。」佳凌不死心的追了上去。
週日的午後在兩人的追逐打鬧下,悄悄的落幕了。

夜晚,用過餐後佳凌迫不及待的拿起電話子機走到房裡,滔滔不絕的向楓報告了今天的約會。
「等等,你說李諾跑到你家?」電話那頭傳來楓驚訝的吼叫聲。
「對啊!真不知道那個人在想什麼,前天對我冷言冷語,昨天又好心幫我,真是個怪人。」佳凌拿著電話躺到床上說。
「你想,他會不會是覺得對你說的太過分所以來和解啊?」
「是嗎?應該不會吧!對了,我今天還遇到另一個人,比起李諾,他要來的溫柔體貼多了,世界真奧妙,明明都姓李,個性卻差這麼多。」佳凌抱怨說。
「姓李?你遇到誰啊?」楓疑惑的問。
「痾…我想想,好像叫…李皓吧?」佳凌歪著頭努力從記憶裡擠出一個名字。
語音落下,電話那頭突然一片寂靜。
「喂?楓你還在嗎?」
語畢,話聽筒突然傳來一陣刺耳的叫聲,聲音之尖銳,讓佳凌一度懷疑電話那頭發生了兇殺案,所幸楓的喘息聲還在線的那頭激動的躍動著。
「幹麻啦?看到鬼喔?嚇我好大一跳。」佳凌摸摸正耳鳴不止的右耳說。
「什麼鬼?李皓他是學校的會長耶!」楓激動的說。
「聽說了。」佳凌冷冷的說。
「而且超帥的。」
「我看到了。」佳凌毫無興趣的回答。
「他可是學校公認的王子耶!」
「難怪後宮佳麗一堆。」佳凌諷刺說。
「而且他是李諾的哥哥。」
「我知…什麼?真的假的?」佳凌驚呼。
「吼…大姐,我開學就跟你說過了耶。」楓無奈的說。
「啊,人家時候又沒看到本人…」佳凌無辜的說。
「真受不了你耶!遇到一個超帥又多金的男生居然一點反應都沒有?」
佳凌可以明顯感受到電話那頭傳來一股難以置信的語氣。
「他有女朋友了,還『很多』」佳稜翻白眼說。
「So what? 」楓不解的說。
「嘎?」佳稜納悶的說。
「唉…你只要把他的心抓死就好了啊!笨。」
頓時,佳凌實在不知該說什麼,兩人繼續天南地北的聊天,直到三個小時後,佳凌的媽媽敲房門赫止,佳凌才心有不甘的掛上電話。

隔天,一如往常的漫步到學校,走進教室,看一樣的同學說著每天一定會說的早安,聊著昨天晚上的偶像劇,時間快樂的走著。
「男主角超帥的,你有看到他和女主角接吻嗎?男主角的弟弟還在旁邊偷看耶!」佳凌和幾個女孩們說。
其他幾個女同學點頭附和。
「我也有看喔!後來那個男主角還差點被他們的英文老師記過耶!」楓也熱絡的討論著。
「對啊!不過是上課打個瞌睡,就要記小過喔?」佳凌為男主角打抱不平的說。
當兩人和幾個班上的女生討論的正熱絡時,教室的走廊開始有許多人聚集,然後一個腳步停在佳凌的教室外。
「請問,我弟弟在嗎?」李皓叫住班上的一個女生說。
「啊!學長,昨天真的很謝謝你的幫忙。」佳凌看見門外的李皓,立刻衝上前感激的說。
「喔,是昨天的……」李皓似乎也想起了佳凌。
「啊,我都忘了自我介紹,學長好,我叫鄭佳凌,請多指教。」佳凌笑著說。
頓時,佳凌的背後感到一陣涼意,周圍女孩們的眼神似乎和剛才不太一樣。
「是是,我昨天已經介紹過我了,還沒忘記吧?」李皓笑著說。
「當然。」佳凌也笑著回應。
「嗯…我從第一次看見你就覺得…你笑起來挺可愛的耶!而且一點心機都沒有……」李皓認真的說。
「是…是嗎?謝謝學長。」佳凌尷尬的笑了笑,周圍的氣氛似乎更加凝重了。
「不會不會,真有禮貌,我很喜歡你喔!」李皓向前靠近佳凌說。
「咦?學長你的意思是……?」佳凌害怕的退了一步。
「你要不要當我女朋友?」李皓說。
「什麼?猶如王子般存在的李皓向佳凌告白?那他不就是…」楓激動的說。
「佳凌,妳願意作我的公主嗎?」
圍觀的人各各發出驚吼聲,在場的人無一不睜大眼睛看著佳凌。
佳凌害怕的看看四周直盯著他看的人群,再看看露出認真眼神的李皓。
「──」
未完待續……
2007-09-18 23:31:26

我會先說

學長,你有女朋友了吧!

就算學長沒有

我也不想跟學長交往

因為我已經有喜歡ㄉ人了

我應該會這樣子說ㄅ

所以我選b和d

版主回應
就是對學長沒興趣啊?

咱們的李氏兄弟都這麼不受歡迎啊?
2007-09-19 19:09:34
糖罐___"♥ 2007-09-17 19:02:58

哈哈..
誰叫糖罐的佔有慾那麼強..
大部分的人都不會接受吧!?
我可沒那麼的慈悲= =+

版主回應
慈悲 = = 2007-09-17 22:41:40
鄭佳凌 2007-09-17 05:19:06

黑糖馬奇朵...
小敖最帥小王最帥小傑最帥
想很久才想到...
因為...
我其實沒再看(泣)
我選B

版主回應
個人只喜歡王子啦!
他和鬼鬼快要有結果了,很感人說,
超佩服鬼軌的精神耶^^
2007-09-17 22: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