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23:28:45羽昂

養成小說 愛情來了之六【花少爺】

佳凌無奈的嘆了口氣,沒有多做說明。
「對了,你這麼受歡迎,怎麼沒有女朋友啊?」佳凌突然好奇的問。
「……」宇辰愣了一下,看著佳凌沒有說話。
「哈囉!我在問你話喔!」佳凌揮揮手說。
這時兩人已經回到了家門口。
「我…我家到了,禮拜一見囉!」說完,宇辰飛快地衝回家裡。
「被他跑了……」佳凌自言自語的說。

週日,晴朗的天空,微微的風輕輕吹拂,這天佳凌起了個大早到學校門口等候舒豪。
「好像太早來了…還有一個小時…」佳凌看看手錶說。
佳凌在校門口左顧右盼,無聊的來回走著。
「反正還有時間,去校園逛逛吧!」

佳凌漫無目的的在校園裡走著,然後發現通往教室的門居然開著,記憶中老師說過學校的教室在假日是禁止進入的啊!抱著好奇的心情,佳凌決定來趟小冒險。
鬼鬼祟祟的在走廊穿梭,突然,佳凌發現轉角的十二點鐘方向有個警衛在那裡來回走著,下意識的向後倒退,卻撞上的某個『物體』。
「啊!」那『物體』大叫。
接著,大量紙張散落的聲音以及書本撞擊地板的聲音接連響起。
「發生什麼事了?」佳凌聽見警衛朝這裡衝過來的聲音。
正感到慌張時,一隻大手把旁邊教室的門打開順勢將佳凌推了進去。
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佳凌隔著一道門聽見了教室外的對話。
「發生什麼事了?」警衛慌張的說。
「沒事的,只是手滑了一下。」一個成熟的男子聲音說。
男子和警衛說明以後,佳凌聽見警衛離去的腳步聲。
教室的門再度被拉開,這一次佳凌清楚的看見了門外的那的個人,一個穿著制服的男孩用一對濃眉大眼看著一臉錯愕的佳凌,男孩看了佳凌的反應勾起了嘴角,那迷人的笑容在他俊俏的臉上使他更加迷人,佳凌害羞的低下頭,才發現男孩的制服鏽著三年級的學號。
「沒事吧?突然把你推進來你一定嚇了一大跳,只是情況危急,真抱歉。」男孩說。
「不會啦!我才要謝謝你,未經許可闖入學校是會被退學的……」
「退學?原來你是我們學校的學生啊?一年級的嗎?」還疑惑的說。
佳凌點點頭。
「歡迎入學,我是學生會會長─李皓,應該多少有聽說吧?」李皓問。
佳凌把頭歪向一邊,突然憶起開學那天從二樓往下看見的身影。
「啊,開學那天我有看到你,只是看你的人太多,所以我沒有看的很清楚……」
「是喔?」
凌尷尬的低下頭,這才發現,李皓身後的地板還躺著一堆書本和紙張。
「痾…那些資料是……」佳凌指著李皓身後的地板說。
「喔,一些學年度的資料啦!」
「我幫你撿一撿吧!畢竟是因為我才……」
「喔,沒關係啦!我等等會叫我女朋友來幫我的!」李皓說。
「女朋友?那些只靠兩個人……不夠吧?」佳凌說。
「兩個人?喔,這你不用擔心啦!我女朋友『很多』」李皓不以為然的說。
「很多?」佳凌驚訝的說。
「嗯,很多,對了,你來學校有什麼事啊?」李皓突然問。
「啊,我要遲到了!」佳凌猛然一看手錶,他已經遲到了五分鐘。
向李皓報別後佳凌越過那堆書籍和散落的資料,奔向校門。
到門口時,舒豪早已在那裡等候,佳凌不停的說著抱歉,舒豪卻只是笑笑的說沒關係。

帶著舒豪到圖書館鑽研了一個下午,看著舒豪從架子上拿下一本又一本艱深的書籍,佳凌除了佩服的說不出話,走出圖書館,舒豪露出了滿足的笑容。
「真的很謝謝你今天陪我來,我過了一個很充實的下午。」舒豪笑著說。
「不會啦!不過我以後可得好好像你看齊,你看的書真的好難。」佳凌說。
「還好啊!那些真的很有趣喔!像愛因斯坦的相對論就是說…你從地球往月球……」舒豪開始滔滔不絕的說著相對論。
「……」佳凌實在不好意思打擾,但是又實在不知道說什麼回應。
佳凌無奈的看看四周,似圖尋找轉移注意力的話題。
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從對街走了過來,經過他們的身旁。
「李諾?」佳凌出聲叫喚。
李諾冷冷的看了他一眼,沒有多說話,逕自離開,佳凌這才發現,他的身後還跟著一群俗稱『不良少年』的人。
撲了空的佳凌不悅的看著他離去的背影。
「佳凌……」舒豪以非常微弱的聲音叫喚。
「嘎?什麼事?」佳凌問。
「你有在聽我說話嗎?」
「痾……對不起…」佳凌充滿歉意的說。
「剛剛那是李諾吧?佳凌你…該不會喜歡他吧?」
「……」
未完待續……
糖罐___"♥ 2007-09-12 18:00:15

樓上的&quot魂&quot還不是一樣= =
好啦! 糖罐要選B...
人家喜不喜歡他又不關他的事
而且現在就回答他 那之後才發現跟說的相反
那不是很那個... = =+

版主回應
我是你之前不是選D─轉移話題嗎?
所以我才說要好好回答啦!
2007-09-12 21:39:35
2007-09-11 23:45:50

c

版主回應
好簡潔= = 2007-09-12 21:37:52
2007-09-09 21:38:25

C ,只是....(什麼)?

版主回應
那表示有所猶豫,意思是回答不出來= =

不知道你還選= =?
2007-09-09 22:5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