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20:18:59羽昂

黑天使之 十五【寒冬過境】

沉默在翼的房間凝結,尷尬的氣氛令人窒息,翼背對著鷹鳩,想起自己剛剛所說的話,翼感到無地自容,鷹鳩看著翼的背影,想起剛才,他對錯失機會感到些許的遺憾,兩個人想著一樣的事情,卻有截然不同的想法,10來分鐘後,一陣刺耳的電鈴聲在寂靜的屋裡響起,來訪的是背著兩個書包,氣喘如牛的晏均。
「辛苦你了。」應門的鷹鳩不悅的說。
「怎麼…發生什麼事了啊?你在不爽什麼?」走進客廳,晏均無辜的說。
「小均,你來啦!」翼走出房門對晏均說。
「小翼?你還好吧?鷹鳩在電話裡說你昏倒了,我擔心的要命耶!」晏均擔心的說。
「嘖…電話…」鷹鳩小聲的抱怨。
「電話…怎麼了嗎?」晏均問。
「沒…沒事啊!你別理鷹鳩啦!」翼漲紅著臉說。
「小翼…你還好吧?你臉好紅喔?還沒退燒嗎?」晏均摸著翼的額頭說。
「別隨便碰他啦!你是在懷疑我照顧人的能力嗎?」鷹鳩怒斥。
「怎…怎麼啦?你火氣幹麻這麼大?」
晏均完全不懂自己是招誰惹誰了,從進門開始鷹鳩就顯的非常的不悅,自己做錯了什麼嗎?他實在怎麼也想不起來。
「誰要你壞了我的好事…」鷹鳩說。
「好事?什麼好事?」晏均越聽越糊塗了。
「我就說了,別管他啦!」翼大叫。
「到…到底怎麼了啊?」
翼被晏均這麼一問,羞愧的低下頭,鷹鳩則是駭人的盯著晏均。
「現在到底是誰發燒啊?怎麼你們兩個都怪怪的…」
現在是怎麼了?超級變變嗎?平常冷血無情的翼居然紅著臉不說話,溫柔待人的鷹鳩反而氣沖沖的瞪著自己,晏均實在不懂到底怎麼了,不過,有件是可以確定,那就是…速走微妙。
「我…我看我先回去好了,反正翼也沒事了,兩…兩位慢聊。」晏均說完立刻抓起自己的書包,像是被追殺般的往外跑。
屋裡,又陷入了一片寂靜,尷尬的氣氛在兩人上空盤旋。
「我先回去了,你有事再打給我吧!」鷹鳩首先打破寧靜,不悅的說。
「你…你要回去了?」
「嗯,反正你也說了,『不用管我』」像是小孩撒嬌般,鷹鳩任性的說。
「我…我不是那個意思啦!」翼低下頭說。
「那是什麼意思?」鷹鳩得寸進尺的說。
「我…我會不好意思嘛!」翼紅著臉對鷹鳩赤吼。
『好…好可愛喔!』鷹鳩在心中想著。
沒想到這頭驕傲的獅子,滅了霸氣之後,會是隻如此惹人憐愛的小貓。
「害羞喔?」鷹鳩故意問。
「不…不行喔?」
「真可愛。」鷹鳩笑著說。
「什…什麼啊?」
翼別過頭,似乎怎麼也沒想到會有人說自己可愛,他感到難為情和淡淡的喜悅。
「我可愛的『翼』啊,你是不是願意和我交往了?」鷹鳩從背後抱住翼,輕輕的在翼耳邊說。
「誰…誰是你的啊?還有…誰准你叫我翼了?」翼紅著臉說。
「我在等你回答。」無視翼的問題,鷹鳩在翼的臉頰輕輕的啄了一下。
「…嗯…」翼小聲的回答。
「我沒聽到喔!」鷹鳩加重了抱翼的力道,現在兩人更貼近了,翼可以感覺到應鳩的氣息在自己耳邊吹拂。
「我…我答應啦!」拗不過鷹鳩,翼鼓起勇氣說。
「翼,我愛你喔!」鷹鳩說。
「為什麼叫我翼啊?不能叫我小翼嗎?」翼難為情的說。
「不~要,小翼是晏均叫的,我才不要和別人一樣,而且…我早就這樣叫了,只是你沒發現。」
「真的假的?什麼時候?」翼驚訝的問。
「不告訴你!」應鳩說。
「什麼嘛!」翼嘟起嘴生氣的說。
兩人開心笑著,對翼來說已經有好久沒有這樣笑了。
笑聲回繞在原本寂靜的屋子,溫暖了屋裡的冰冷,也溶化了翼心裡的冬天。
未完待續…
☆ 後悔的糖罐 ☆ 2007-05-11 16:40:57

恩... 無言...
想回應但又不知回捨...
啦!!! 糖罐心情很不好耶~
哈哈~ 心情不好... 呵呵~
瘋瘋的耶~ (別理我... 自閉中~)

版主回應
= =|| 2007-05-11 17:22:36
小凌 2007-05-10 18:21:45

氣死人什麼爛更新啦

我有回應勒

居然沒有PO上來

氣死倫ˋˊ

我覺得真的也有同感

感覺很短= =&quot

哈哈哈

果真惹火鷹鳩了~

如果我跟我男朋友被打斷我也會發飆~(幻想中)

哈哈哈

版主回應
是喔?

我今天是因為你沒回應才沒貼新文章的說,
我想說有點懶的打,你又還沒看過...
原來你看了= =

短喔?怪怪我寫得時候...捲軸和平常差不多啊= =
2007-05-10 22:28:21
× 天空的星星 × 2007-05-10 00:10:17

為什麼樣放龍貓的照片 ˋ口ˊ

你還放我的照片(龍貓旁邊的小女孩)

這一次還好ㄝ 真的還滿短的

版主回應
就....碰巧看到啊^^ 2007-05-10 22: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