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15:10:14羽昂

黑天使之 十六【生日禮物】

時間的轉輪毫不留情的轉動,既不停歇也不猶豫,一張張被撕毀的日曆擦身飛過,放手揮別剛入學的稚嫩,告別吵雜的蟬鳴,思念是這個秋天最美的名字。
十月中旬一個段考後的午後,陽光很燦爛,雲也白的很刺眼。
「終於考完了!」晏均走出校門解放似的說。
「你控制一下好不好!」翼大吼。
「小均好像小孩子喔!」鷹鳩也笑著說。
「什麼嘛!夫妻倆一搭一唱的調侃我!」晏均無辜的看著兩人說。
「什麼夫妻啊?誰跟誰?不會是鷹鳩吧?」靜紫不知何時從鷹鳩和翼的中間出現。
「沒…沒有啦!小均在開玩笑…」鷹鳩緊張的說。
「是喔……那個…」靜紫欲言又止似的。
「怎麼了嗎?」見到靜紫好像有話要說,翼開口詢問。
「痾…就是……這裡拜天我生日,想找鷹鳩一起出去玩,不知道…可不可以?」靜紫害羞的看著鷹鳩說。
「找我?為什麼找我啊?」鷹鳩的眼神飄向一旁冷觀翼,像是在詢問也像是在求救。
「我…這…」
「靜紫,抱歉,老師剛剛找我…」宜蓉從後面氣喘噓噓的跑來。
「宜蓉……」靜紫在宜蓉的耳邊輕聲說了幾句話。
「喔,反正就是一起出去玩嘛!其他人要一起來也可以啊!我們也會找其他同學的。」宜蓉說。
「好啊!我也要去,可以嗎?」晏均興奮的說。
「鷹鳩…要去嗎?」無視晏均的回答,靜紫詢問鷹鳩。
「痾…我……」鷹鳩的眼神不時的飄向翼。
「小翼……」晏均用哀求的眼神小聲的叫喚。
「知道了啦!我們一起去吧!鷹鳩。」翼無奈的說。
「喔……好。」鷹鳩回答。
「真的嗎?那我們禮拜天見,啊,對了,也歡迎各位喔!」靜紫開心的說。
「那掰啦!」宜蓉說完拉靜紫一起消失在三人眼中。
「他們是不是常在一起啊?」鷹鳩問。
「當然啊!沒了『鏡子』要整麼整理『儀容』?」翼開玩笑的說。
「可是…小翼,我跟他們一起去玩,這樣好嗎?小均不是……」鷹鳩似有顧忌的說。
「我知道啊!可是他們擺明了就只打算邀請你,你不去的話,小均還有可能參加嗎?」翼分析似的回答。
「小均……」鷹鳩擔心的看著一旁的晏均。
「我…不會向你認輸的喔!鷹鳩。」晏均笑著說。
「放心,我沒打算和你搶,我有翼就夠了!」鷹鳩摟住翼的腰說。
「少…少肉麻了嘛!我們還在大街上耶!」翼推開鷹鳩說。
翼和鷹鳩開始交往也過了好幾個月,一切都還算順利,而翼也似乎不再像剛入學時那樣陰沉,晏均羨慕的看著翼和鷹鳩,盼望自己也有如此幸福的一天。

週日,秋風依然涼爽,氣候是宜人,三人來到約定的地點等候靜紫和他的好友們,不久,兩個熟悉的身影從遠方慢慢靠近。
「不好意思,等很久了嗎?」靜紫說。
「不…不會啦…」晏均開口。
「喔,那我們走吧!」向晏均點了個頭,紫靜拉著鷹鳩走。
「走?其他人呢?你不是說你朋友也會到?」翼疑惑的說。
靜紫聽了看看宜蓉,宜蓉也看看靜紫,然後…
「我不是他朋友嗎?其他人都臨時有事啦!別管那麼多快走啦!」宜蓉說。
「喔,這麼巧大家都有事啊。」翼將滿滿的疑惑寫在心裡說。
「翼,我們走吧?」鷹鳩說。
「好。」
翼走到鷹鳩身後,正要到他身旁時,宜蓉快步走到了翼的前方,放慢速度,很巧妙的將他擋在翼的身後,還若無其事的看著兩旁的店家。
「原來如此……」翼低語。
「怎麼了?」晏均問。
「宜蓉故意把我擋在後面,他在幫你家的靜紫製造機會,我看他今天八成根本沒約其他人。」翼說。
「不…不會吧?你想太多了。」晏均說。
「是這樣嗎?」翼喃喃自語。
接下來的行程,靜紫伊拉著鷹鳩走,而宜蓉也一直很忠心的跟在後頭,翼完全無法靠近鷹鳩,這不免讓他感到不悅。
「…不好意思,我臨時想到有事,我想先走了。」翼故意在鷹鳩後頭不滿的大聲說。
「咦?你要回去了啊?真可惜,那再見。」靜紫佯裝遺憾的表情讓翼火冒三丈。
「翼?為什麼要先走?發生什麼事了嗎?」鷹鳩關心的問。
「沒事啊!你就陪『靜紫』慢慢逛吧!」翼特意加強的靜紫的名字。
「就這樣囉!掰!」翼說完逕自離去。
「等等我啦!」鷹鳩毫不猶豫的追了上去。
留下在場錯愕,不知該如何是好的三人,緊接著一陣鈴聲在晏均的口袋響起,是一封簡訊,來自翼的手機,內容很短,但是它讓晏均笑了。
『接下來就看你自己的了。加油!』

闔上手機的蓋子,翼停下腳步看著後方趕來的鷹鳩。
「怎麼跑來了?不去陪靜紫啊?」翼說。
「什麼啊?我幹麻陪他?你在生什麼氣啊?」
「你不是整天都拉著他嗎?」
「我哪有啊?是他拉著我耶!你明明知道我只愛你的……」為避免人群的觀望鷹鳩小聲說。
「是…是這樣嗎?」翼轉過涨紅的臉,繼續邁步。
「翼……你該不會是在吃醋吧?」
「……怎樣?我不夠資格吃醋啊?」
「當然不是。」翼少有的直率讓鷹鳩感到好笑。
「你……要去哪裡啊?」鷹鳩尾隨著翼說。
「看你囉!對了,下禮拜你生日……對吧?」翼問。
「恩,怎麼了?」鷹鳩回答。
「有想要的東西嗎?」翼問。
「有啊!」鷹鳩笑著說。
「是什麼?」
「你。」
「我?我們不是已經在交往了?」翼小聲說。
「你在奘傻啊?你知道我的意思的的!」鷹鳩竊笑。
「這樣啊?那我剛剛買的生日禮物就不需要了吧?」翼從口袋拿出一個小盒子說。
「給我的?」鷹鳩難以置信的說。
「恩…打開看看喜不喜歡。」翼把小盒子交給鷹鳩。
鷹鳩接過盒子,滿懷期待的將他打開,盒子裡頭是一個銀色的男戒,銀灰色的表面沒有任何圖案,卻散發著一種奇特的光芒。
「好漂亮,不過……」鷹鳩戴上戒指端倪了一下說。
「不過?不過什麼?」翼問。
「我看過朋友戴這個戒指。」
「所以呢?」翼怔了一下,顯然鷹鳩已經發現的戒指的秘密。
「這是……對戒吧?」
「痾……嗯。」翼點頭。
「那另一個勒?」鷹鳩笑著說。
「我……可戴不下女生的戒指,所以…」翼伸將左手從口袋裡抽出,他的無名指上閃爍著和鷹鳩手上一樣的光芒。
「也是男戒?」鷹鳩看了這幾乎一樣大的戒指說。
「嗯……買兩個對戒用的男戒……還蠻丟臉的…」翼低下頭。
「翼…謝謝你。」鷹鳩在的耳邊說。
買這對戒指需要多少的勇氣啊?一想到翼為自己這樣冒險,鷹鳩就高興的說不出話來。
「你……你還沒說要去哪?」翼害羞的說。
「我想去…你家,你懂我的意思嗎?」
「色鬼。」
「不行嗎?」鷹鳩有點失望的問。
「…可…可以啊。」翼小聲說。
未完待續…
☆ 甜心糖罐 ☆ 2007-05-15 17:14:13

糖罐本來就很懶.... =ˇ=&quot

☆ 甜心糖罐 ☆ 2007-05-15 06:27:21

我現在都懶的看耶...>ˇ<&quot

版主回應
哼!你不乖啦〉-〈 2007-05-15 16:41:30
小凌 2007-05-15 05:38:53

哈哈



我是覺得

好甜喔

當砂糖來啃了吧

哈哈哈

後面的話只能看ㄍㄍ接下去打啥啦

不用直接了當的想到...

因為

我覺得又會有阻礙

反正我覺得不會出現...啦

版主回應
痾…就算沒有阻礙,我也不能打的太直接啊  = =
言下之意就是─沒有阻礙唷^0^
因為……翼的『永遠』幸福快到了!
這是偷偷跟你說的唷!因為你是我妹妹,不要跟別人說唷︿︿
2007-05-15 16:4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