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00:51:10何尾妹

舞台劇-11-虐49系列 END

11

我一共喝了十五杯啤酒,身體隨著店內震耳欲聾的旋律搖晃著。我看見一名穿著黑色套裝的女子和一名同樣體面打扮的禿頭男子進到店裡。兩個人臉色都很凝重,好像正要遇到什麼不好的事情。最重要的,那女子的瞳孔完全沒有顏色。我能從那些自殺者的眼睛看件幾乎純白的瞳孔,那是一種能力,是我辨別即將殺掉對象的重要依據。
女子和禿頭男警戒著四周,快步通過吧檯坐到另一個角落的位置上。位置上原本就坐著一個帶紫色毛帽山羊鬍的年輕人,穿著正式的兩人和年輕人對坐之後開始低聲交談。由於店內的音樂很大,我和他們距離又遠,我根本無法聽到談話的內容。我開始數著桌上的玻璃杯數量,完全數出來之後把這些數字相加、相乘、遞乘,並套入一些簡單的數學公式。全部做完後我到洗手間用大量的清水洗臉,還順便在洗手檯前做簡單的運動,小便之後挑了一個離他們最近的位置坐下。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想殺了這位穿黑色套裝的女子。

游又琪說:「你確定這遊戲存在?而且紙帶裡面有足以揭發他們的證據。」
紫毛帽年輕人說:「我敢保證,因為我表哥曾經參加過那遊戲。」
游又琪懷疑地說:「你說的是親表哥嗎?」
年輕人被問題惹惱:「妳要底要不要給錢?這資料很難拿到耶。」
秘書從胸前口袋拿出一個信封:「一萬塊,不要拉倒。」
年輕人眼睛在信封和秘書的臉上徘徊,手裡還抓著放有資料的牛皮紙袋:「不是說好一萬五嗎?」
年輕人的吼叫被音樂淹沒,游又琪和秘書不悅地四顧一番,兩邊陷入僵局。我從位置上站起來,讓自己看起來像個便衣警察那樣:「不好意思,你們遇到什麼困難嗎?看你們的裝扮,是不是被這個年輕人勒索了?」
年輕人站起來,和我差不多高:「怎樣?你是誰?想惹事嗎?」
秘書好像終於做了決定:「先生,他搶了我們的紙袋,我們只是想來這邊喝酒談公事,卻被他搶走。」
恩,禿頭你好樣的,說謊功力不錯。我在年輕人還沒來得及開口,一拳擊在他的心窩,年輕人瞬間癱軟下來,神志模糊。我把他慢慢放在椅子上,拿起牛皮紙袋。秘書不斷低聲說:「謝謝你。先生謝謝你。」
我假裝有點尷尬:「不!應該的,不過我們是不是該離開比較好?」
秘書突然站起來,往門口跑去:「我去把車子叫過來,經理麻煩等我一下。」
游又琪點點頭,在座位上一言不發。
我問:「那很重要嗎?」
游又琪不打算直接回答我的問題:「謝謝您,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有什麼目的!」
我說:「妳是不是很痛苦?」
游又琪突然哭了起來,眼淚滴落在牛皮紙袋上。我從褲管理的暗袋拿出一瓶比拇指般大小的噴霧罐,裡頭裝的是強力的麻醉藥。我把那噴霧罐拿在手上,等待她的答案。
我問:「妳想自殺嗎?」
她哭著說:「我好累,我想死。」

我帶著昏迷過去的游又琪回到旅館,櫃檯的服務生跟剛才那位不一樣,整體感覺起來是海灘風味的男生。服務生看到我步履蹣跚地進入大廳,他馬上過來說:「需要幫忙嗎?」
我說:「不了,只有她喝醉。我還可以。」
服務生還一直跟著我們到電梯口,非常親切地幫我按了電梯的樓層。

床上有兩個女人,游又琪和女朋友。我帶的麻醉藥劑量不是很夠,不可能讓游又琪一直昏睡在後車箱內,但是我手邊又沒有能夠把她完全殺死(處理)的工具。我坐在床邊思索,聽著兩人此起彼落的打鼾聲。現在是晚上三點半,如果我開車帶著游又琪回雲林,把她殺掉之後趕回來,九點之前絕對不可能辦到。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
我到樓下的便利商店詢問有關低溫宅配的詳細資料,還順便跟店員討了一個紙箱。在游又琪的手臂上注入新的麻醉藥,確保她完全死亡前不會醒來。我在旅行背包裡找到針線包,把最粗針刺進游又琪的靜脈裡,把她的下半身泡在熱水中,逼迫血液流動。從靜脈裡流出的血利用吸管當作導引,全流進馬桶裡。一直到確認游又琪全身上下的血液流光花了好長一段時間,窗外漸漸露出白光。女朋友還是繼續熟睡。
我將體型嬌小的游又琪(還好她不高)放進紙箱內,為了填滿那四四方方的紙箱,游又琪擺出瑜珈高手才能實現的高難度動作。我把拿回便利商店,填了一張簡單的表格之後店員就把箱子搬到冷凍庫裡放好。
店員:「明天下午到可以嗎?」
我問:「不不,可不可以拜託你星期三再寄到那個地址,這期間需要多付什麼費用嗎?」
店員有點難為:「可是這樣我們會很為難耶。」
我算了一下剩餘的天數,乘上宅配的費用。從錢包裏拿出那個數字的金額:「拜託了!」
店員照著原先的單據複寫了幾張,把那些收據交給我之後輸入收銀機:「恩。這是收據。謝謝您的光臨。」
我鬆了一口氣:「真是多謝你了。」

走出便利超商門口時天已經大亮,天上一片雲都沒有。看來會是一趟愉快的旅行。